close
    一早的倫敦天氣還真好.吃了BB豐盛的早餐帶著滿滿的活力出發囉
*每天從BB出發走兩分鐘一定會先看到這St.Pancras車站(跟國王十字車站相連在一起的)這是歌德式建築.電影哈利波特也以此建築物做為魔法起飛的電影場景.因為外觀很漂亮電影中的國王9又3/4車站 其實是以St.Pancras車站做場景

今天上午先到牛津圓環逛街:
第一個行程:Liberty(要看搭地鐵玩遍倫敦書上的重點)
1.都鐸式建築.手工的屋頂磚瓦.旁邊用來裝飾的木頭據說是從兩艘英國舊戰艦卸下來的木頭
2.1875年開幕以來一直以手織絲還有棉質製品為主.國際精品少見.大多都以英國品牌居多
3.內部木造的樓梯與中庭挑高的設計古典中有華麗的氣派

店家高級的布

內部的木質樓梯及中庭挑高的古典設計

第二站:攝政街(Regent Street)我超愛著這建築呈1/4圓弧的線條.在聖誕節時這邊會裝飾五顏六色的聖誕燈.在這次女王慶祝登基60年也有懸掛紫色的慶祝旗幟很可惜我來時已經撤下了

攝政街在Piccadilly圓環附近

Piccadilly圓環

街頭景色:
*這三人的關係太微妙

蘇格蘭服飾超好看

攝政街上有名的極度乾燥

店家超大.推薦來看看買買

Steven買了中間那件T恤

衝著網站上這樣介紹一定要來朝聖:

Superdry極度乾燥,不是美國品牌、也不是日本品牌更不是中國品牌,而是道地的英國品牌,也因為貝克漢穿上此品牌的服飾,讓它名稱更加響亮,被套上了"貝克漢御用品牌"的稱呼。從Logo文字的設計上,你就略知商品設計的風格,美式復古刷舊加上日式多層次的設計,深受年輕族群的歡迎。
今天第三站:薩弗街(Savile Row)是時尚大師的搖籃.這條與攝政街平行的薩弗街中位於1號的Gieves&Hawkes是專位英國紳士量身打造行頭的裁縫店.獲得三個皇家認證.女皇跟查理王子都是它的客戶.

這條街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就是上方是店家.而店家下的的地下室就是專業的裁縫師工作的地方.哇~真的是一針一線做出來的呢

專業的裁縫師

好多家店面樓下都是辛勤工作的裁縫師.這時我是蹲著看著他們工作好有趣阿.

另一家的地下室(ㄎㄎ 我是偷窺狂)

街頭景像:英國男人很愛揹皮包包

接下來就要去我們今天的大重點了..位在牛津圓環附近的Pollen St.Social ,這是一家星級餐廳.在中午時有推出兩道21元(沙拉及主餐)及3道25元英鎊(沙拉.主餐.甜點)的餐點.謝謝英國團友的介紹 這家超高級又好吃


還沒上沙拉之前有來一份麵包.麵包口感很紮實

我點的沙拉(下方又是麵包.我吃超撐的)

Steven點的沙拉

Steven點的英式香腸主餐

而我是豬肉餐.還加有蘋果還蠻對味的

接下來是Syeven的甜點.這時高級服務生來說要甜點他要擠上果醬.就上演一個上醬秀.不料醬罐的噴嘴不受控制.噴了大把出來.噴到Steven的上衣.眼鏡.臉.還噴到買衣服的紙袋上.這威力也太...猛了.我想這服務生也嚇壞了.....他直說拍謝 我們也請他不要介意.

這是一個好笑又好吃的星級餐廳食記

街頭好好拍:英國電話亭+英國計程車

英國大胖叔你一定要擠這樣小台的車嗎?

淡定妹:她在櫥窗內專心做草莓巧克力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