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年假期間出國旅遊
一來不用請長假  二來我想要體驗屬於自己年假的感覺  我不想要在廚房中度過除夕及初一(呵呵 自私)
 地點決定在首爾 有可能是因為受到我最近看太多韓劇的影響 也想去吃烤肉 拌飯 雞湯...... 加上日本東京已經造訪多次
好吧!就首爾囉

在早早的去年10月份我已經先查詢訂定長榮 國泰 大韓航空等   現在很多人都會利用過年期間出國
且往返首爾的航班又只有來回各一班次  所以很難訂  但後補了幾次都訂不到
後來想到之前有訂定過易遊網的自遊行程  所以後來選擇了易遊網的自由行6天http://www.eztravel.com.tw/package2/fit_pkg/index.htm   機位才總算確定

*這次旅行出發時間是8:10分  雖然凌晨4點就要從家中出發到機場   但是這樣第一天的旅行時間不會浪費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大韓韓空跟華航聯合 所以出發時 我們是搭乘華航 返程才搭大韓航空  (華航班機的食物真的不好吃)




仁川機場很大 我們下飛機後 還要搭電車到入關處

在仁川機場要去行李盤拿行李時 發現上方有車子實體廣告 這...廣告也太強了


因為匯率的關係 我們在台灣先換美金 之後到韓國仁川機場一岀關 先把美金去兌換一小部分的韓幣

在韓國玄彬的出現率超高 他真的好紅阿(後來在首爾逛街 也常常聽到秘密花園的歌曲)





仁川機場真的很漂亮  展示的東西也都很韓風

作工很精細

怕路上塞車 所以我們決定搭機場捷運到孔德站 之後轉5號線到東大門運動場站
(從仁川到孔德 孔德站在2011年11月30日新開通)


機場捷運的車箱好新


首爾的觀光真的進步很快 以地鐵來說標示上有號碼 有韓文字 英文字  及中文字  讓你在旅行時 增添了方便性 




若要轉成其他線 地鐵站內也都很清楚的標示  按照圖示走都沒有問題
我們這次住宿在西方高爺飯店 從仁川機場直接搭機場捷運到孔德站

再轉5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出走大約5分鐘就到了


韓國首爾的捷運站 手扶梯很少 大多都要爬樓梯的 雖然拿大行李走不方便
但是看到韓國人幾乎沒什麼胖子 要來首爾大吃 所以我們就跟這樓梯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