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
6點就起來了 因為今早要去坐熱汽球 是自費的 好興奮
 
打開飯店窗戶就已經看到有在昇熱氣球了 烘烘烘的聲音 已經看到有人排隊了 梳洗一下下去 已經看到我們同團那科技新貴全家已經在那邊等了 四人一組上去 不過是要上去前是要一個下來 一個再上去 不然熱氣球會飛上去 上去後 看整個平原超棒  從來沒有坐過熱汽球的我 真的非常興奮 跟老公出去玩 都有種默契 我們永遠是如此有動力

之後就去用早餐 老公吃著納豆 我吃著一小口 天ㄚ 這是什麼口味阿 雖然知道納豆的好處 但是自己還是不敢試  早餐很豐盛 有很多時勝的名產 有紅豆 大豆 各式青菜 及好吃的豆腐(只加薑末及醬油)

想到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是捨不得 可能因為團中有小孩及大人多 所以導遊一直到9點半才要出發 我覺都有點太晚了 吃完飯後 回到飯店 我將房間拍一拍照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出發前 飯店的小姐  還站一排拿著旗子歡送我們 導遊就說 來 我們跟這些英英小姐(閒閒沒事的小姐)SAY BYE BYE 一




第一站 葡萄酒廠
這邊有個摩天輪 在平原上看起來格外龐大 日本葡萄酒偏酸 比較不合台灣人口味 這裡小小的 比較沒有參觀價值

第二站 紫竹花園
MY GOD 一進入 這裡還比我們台灣的田尾花園還差 花及植物很多都是有點凋謝 只不過這裡因為有用餐地點 因為這邊很廣 用餐地點不多 中午吃著是定食 還不錯 旁邊有在賣一些東西 有好看的飯匙(圖案是玫瑰花) 跟同團一位貴婦在研究這 我們兩個還在討論說 比備長炭飯匙還好看 到這裡才發現這位貴婦的女兒還真可愛 同團5天由於我們團的互動較淡 我都沒有好好認識同團的人 跟她女兒拍了照片 導遊稱它是小林志玲 要離開紫竹花園時 店家老闆兒子還來送行 送上那日本人專會的90度鞠躬

                                                        <這邊賣的雨鞋還真的好看>


<今天的中餐>

第三站 幸福車站
這一站 還真鄉下 站已經停駛了 但是還保有原貌 本是從愛國到幸福站(
從愛的國度到幸福站) 在這邊猛拍照 又敲了愛的幸福鐘  也買了很多紀念品 也蓋了很多紀念章


返家—帶廣機場
這機場好小喔 看到扭蛋機器有多啦A夢的 用了4次 都是不同的 真是高興  有A夢 大雄 技安 小叮鈴(轉之中我還有等別人先扭 才能得到不一樣的) 在這邊買紀念品 竟沒有刷卡 本想買六花亭的餅乾巧克力 無奈沒有刷卡 因為我日幣只剩450元 後來買了三盒小牛奶糖 之後就進去等飛機了 這邊還有免費的牛奶試喝 坐上飛機 很捨不得 5天行程 就這樣度過了 在飛機上 吃著簡單壽司 昏昏沉沉的睡到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