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25-95.3.1這幾天去日本北陸吃的東西  真是令人難忘 ㄧ來這邊下雪 大多以醬菜為主 商店販賣很多的醬菜 都覺得很有風味 
第一天傍晚到名古屋機場後要坐車到岐阜 因為怕假日塞車 所以導遊發錢讓我們自己自由的買東西吃 我們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旅遊不用吃太好 容易肥 若是一直吃自助式的也受不了 我們喜歡自己去找一些小吃來吃

第ㄧ天晚餐
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中 用自動販賣機選了拉麵及咖哩飯 都很好吃 他們愛用販賣機的原因 ㄧ來是因為可以由機器去結算知道各樣菜色賣了多少 二來煮美食時 不會經由手接觸到錢 比較衛生
   
<老公點的咖哩飯 咖哩醬還真的不錯 > <我選的拉麵 雖然有點鹹 但是很有日式風味>


           

                                    <販賣機>


第二天早餐

 這家岐阜 HOTEL飯店麵包有點硬 比較不好吃 不過其他OK 我還連喝了兩杯咖啡




  早餐是自助式的 我們除了吃西式還吃了中式早餐


  當然我還吃了納豆(衝著說可以增加腸蠕動)

這次比較進步 納豆我吃了半盒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噁心 後來我發現 我是不喜歡沾那芥末醬
我發現不要加芥茉醬會比較適應


第二天中餐
在合掌屋行程後 趕到這間店來吃中飯 因為下雨後褲管都濕濕的  中餐這邊有插電式暖爐(燃燒煤油) 很多人在這邊順邊吹乾衣服 這裡的飯很好吃 QQ的 同團的說因為日本這樣的飯都可以夾起來吃比較優雅 不像台灣的飯都要用扒的 菜色中幾乎都是醬菜 雖然擺的好看 但是都有點鹹 有兩個炸物(香菇及青椒)很好吃 今早才去觀賞合掌屋ㄧ小時 有點寧願導遊又發錢給我們在合掌屋那邊自己覓食


 
  <第二天的中餐>


第二天晚餐
這裡平湯温泉 穂高荘山がの湯飯店擺的是兩人小桌 是席地而坐  很像我門在日劇中看到 公司旅遊中 團員吃飯的地 方

 
                                 <在這邊吃飯覺得很有舒適感>

右方的生牛肉 是直接涮在那醬料中青菜就是在醬料中當底 ㄧ吃就是鹹阿 同團的人一直想要侍者加水在涮鍋中    其他的菜豆腐及生魚片真的好好吃 之後來送來一條香魚 烤的很好吃喔 吃完這餐 回房間 就是喝啤酒 因為真的...........鹹 




<第二天晚餐 在平湯温泉  穂高荘 山がの湯>




第三天的早餐:是中式早餐 還是醬菜居多

   


今早有牛肉火腿(不像是牛肉的感覺)也有溫泉蛋 還有那超好吃的豆腐 當然還有醬菜 也有溫泉蛋 還有那超好吃的豆腐 當然還有醬菜
 
 還有味噌燒 我只沾一點點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烤肉 下面還有洋蔥
<味增燒--吃的時候總覺這可以配上20碗飯 昨晚去逛街時 ㄧ直有看到這樣的特產 還好沒買>


第三天中餐 這邊餐廳特色吃完之後 還可以看高山祭典的台車 也都是醬菜的菜色 但是日式小橘子超好吃 



中餐有飛驒牛肉 還好沒有放在醬料中 豆芽菜不好吃 但老公說好不容易有青菜可以吃了 所以還是全吃完


第三天晚餐 
飛騨 HOTEL PLAZA
飯店中吃一樣都是有飛驒牛肉 又有麵又有飯 煎魚還不錯



  <小烏龍麵鍋 又有烤牛肉小鍋  烏龍麵很好吃>



第四天早餐 
飛騨 HOTEL PLAZA飯店中 可以選擇日式或是西式 當然我們就是選擇西式囉  這間飯店的餐點比較不那樣好吃 不過還好 出來玩 這樣反而可以出去吃ㄧ點小吃
    
 <這是老公點的 因為我不喜歡喝番茄汁>  <這是我選的  我一定要喝咖啡囉>


  
第四天中餐
今天要去逛老街 是要到妻籠 馬籠 經過木曾路 在這邊吃中飯順便喝咖啡(咖啡難喝到不行 可以將杯子選回家 但是就是沒北海到小樽的有質感--就是一般的小馬克杯 杯子都不好看 就選有飛驒寶寶的吧)這中餐 最好吃的就是那糯米飯了 有木蓋子可以保溫 這中餐很令人回味呢



<超好吃的飯...............>



第四天晚餐  

晚餐時間到名古屋市區 今天是導遊發錢讓大家到市區去吃 我們到三越百貨逛逛之後 到榮町去看看吃飯的地方 很想吃壽司後來有有點猶豫(有點後悔) 也很想吃蛋包飯(胃就這樣大 也無法每樣都吃)
後來我們到附近街道去繞 看到拉麵店 都是附近的居民去吃的 真的超好吃
 

<我點味噌拉麵 老公點醬油拉麵 醬油拉麵比較不鹹 但是這間店的拉麵 吃了會回甘呢 不會ㄧ直有鹹的感覺>  

吃完拉麵之後回榮町逛街 想要吃壽司 但是商店街已經關的差不多了難怪導遊一直說要快狠準
後來到壽司店 已經打烊了 外賣區剩下一盒壽司了 老闆便宜只賣我們400日幣
回飯店時才吃 天ㄚ 在台灣沒有吃過這樣好吃的壽司
  


回到飯店 在一樓看到蛋糕店  忍不住又買了一塊蛋糕 還很慎重的包裝 
買了ㄧ小塊蛋糕 包在這樣的盒子裡 還放在提袋中


<東急飯店的蛋糕>



第五天早餐
名古屋 東急HOTEL飯店 早餐好好吃尤其那明治優格我吃了兩個呢 還有番茄及草莓 真是人間美味 今天的早餐 是這幾天以來 覺得最好吃的早餐  喜歡跟老公ㄧ起吃早餐 覺得ㄧ天的好心情要開始了 今天吃完早餐後 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第五天中餐 日空飛機上
咖哩飯超級好吃 有點辣辣的 還有小點心蛋糕呢 我們還點了咖啡 老公還多要了一個小紅酒 ANA的



<好喝的ANA紅酒>

邊寫邊看這幾天吃的美食 真是令人難忘 也很高興的是 曾經都在我的胃中過
另外有我們自己利用時間去喝咖啡及小吃的 下篇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