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雅舍的餐點 4月份共吃了四次(去店家了吃三次了 ㄧ次外帶)
迷上原因  ㄧ來離家近 遇上這樣熱的天氣 可以吹吹冷氣吃麵食  二來假日時在家我大多準備早餐而已 若外食最怕去麵攤或是小吃店 天氣熱看到中式熱食就覺得沒有胃口

A:第二次來店裡吃
有了上次點餐經驗 我這次決定點人氣最高的蘆筍青醬義大利麵而老公口點蒜辣義大利麵
我們上回有看到有人點霸王餃 看了菜單 老闆介紹說 老中愛吃海鮮口味 老美愛吃臘腸口味  南非愛吃緹魚口味 我問老公今天要當那一國人  猜???

<蘆筍青醬義大利麵>       <蒜辣義大利麵>              <霸王餃>

本來要當南非人 後來又跟老闆改成要當美國人 老闆今天幫我們做小份的霸王餃 100元 真是專業 自己評估 不錯不錯


B:第三次來店裡吃
4/23星期日老公訂完喇叭之後 我提議到到雅客來吃蘆筍青醬義大利麵(老公今天多點了馬鈴薯泥 很清淡 很好吃) 

MINI小可及小雪碧ㄧ瓶10元 而馬鈴薯泥 奇怪怎看都像 .....??             
我們在這邊看了從7-11領回在博客來訂的書  吹著冷氣 真享受 
隔壁桌是ㄧ個設計師 聽說他是設計目前草屯最好看的房子的人喔 邊聽著他跟老闆談到陽台的設計...................這家餐廳熟客真的很多 老公說 我們再這樣一直吃下去 我們就變這間店的熟客了 
我還跟老公說 以後要小慶祝什麼的 就來這家店好了 天ㄚ 我們越來越融入草屯人的生活

C:外帶篇
4/19到竹山國中研習 下課載瓊瑤(共乘)到她南投家 又順到南投市區拿之前請碧玲調的裙子 要回家時看到瓊瑤從家裡騎腳踏車要去外帶東西回家吃 本來想到超市買個東西回家煮的我 也因累加上有點懶 也想用外帶的 

打了電話點<雅舍PIZZA>的外帶 本要點兩份青醬焗烤飯 老闆說店裡今天的飯只剩可以烤ㄧ份焗烤飯 真是可惜 電話中我看了看外帶菜單 改點了一份青醬義大利焗烤飯 另點了千層麵 又點了ㄧ個小霸王餃
到了店家後 發現竹山高中邱老師帶她小孩也在這吃飯和邱老師談話時 看到她小孩吃青醬義大利焗烤飯 真是美味(原來今天店家另外一份飯就是邱小弟吃的) 

PS:邱老師是大功臣 她介紹雅客給amanda之後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邊真的不錯
返家後雖然在家吃也是要舖上我的KITTY餐墊

<我的義大利千層麵>       <老公的青醬焗烤飯>     <小霸王餃 100元>
外帶的晚餐還真是豐富 吃飯時猛跟老公說 今天我回母校開會喔 以前阿 我最討厭學校.....最討厭叫我們晚自習 ....最討厭假日還要到學校唸書.......最討厭掃地區域是按名次來排按名次來更動........... (COW 原來國中時期  真是.....不是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