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那樣多的旅遊行程 比較來比較去 老公也知道我最近在看旅遊 終於看了一團我很想去的---東京六日行 又傳簡訊又打電話跟老公說 他說最近他新的控制盤交給廠商現在還在測試中沒法出去 (我心中OS 蝦米??   )

我看現在6月有促銷行程 但是他說這段時間沒法出去 問他 那7月呢--NO  那8月呢--- NO  我說9月之後就很難再出去了 假不好請. 老公說 我都想到我自己 都沒有想到他的工作 又跟我說了東京又不會跑掉 明年再去 

要出去旅遊 最大的困難就是要求老公跟我ㄧ起去 每次看一看之後 就要看老公答應不答應出去玩 我自己也覺很沮喪  自己看行程 比較行程 自己收時兩人行李等等 總覺得他沒有很參與的感覺 有點孤單呢  

要決定行程要出去玩時 有時老公說5天太多了 後來已經訂好時他又會說其實可以多天一點沒關係  喔這位老兄 不知道旅行社是要之前就要訂好行程嗎 

多希望老公哪一天是主動告訴我 耶老婆 我看哪一個行程很好喔 你可以配合嗎  

很羨慕夫妻的假很好配合 兩人默契都ㄧ樣(就像MINIS這樣去歐洲自助旅行)覺得年輕的時候 不出去玩 以後老時  真的沒有年輕時的熱情了 我們現在去參加旅遊 都是中生代了

但東京到底哪時候才能出去阿???6天去東京都不可能了 那來的歐洲10幾天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