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六天的日本生活 終於又回到台灣了 看了照片 還真是想念日本阿 接下來 我就要慢慢的紀錄這幾天的生活了 敬請期待

第一天 95.6.13從草屯出發到桃園機場 

<當然是要配上我的KITTY行李箱囉> 

<途中還到三義麥當勞上廁所>

下午2點55分的飛機 12點55分集合在第二航廈的7B  時間不急早上還可以很悠閒的去吃早餐 及到台灣銀行換日幣 我們帶了三市場的飯團去當中餐 到了機場集合後 老公又去星巴克點了咖啡及蛋糕(飯糰配咖啡及蛋糕  真是經典)
 
<飯糰>                                             <咖啡及蛋糕>

到登機門前 發現了長榮KITTTY飛機 這......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我對日空印象比較好

<要登機前 看到KITTY飛機 超可愛>  

     <我們的日空飛機>

到了飛機上 起飛之後 空姐先送上ANA點心 飲料老公選威士忌 配上果子(怎覺得好像有點台味 還好不是花生) 
 
                                         <老公的威士忌>

今天的飛機餐好好吃ㄛ ANA的飛機餐特別好吃 也有可能是我
太愛日本了 今天有個小插曲 空中小姐倒咖啡時 咖啡杯竟破了
所以有點小小燙到 之後座的人也是咖啡杯破掉
 
  

看出去的風景 雲層 都好美麗喔  我喜歡這樣跟老公出去旅行 雖然只有短短6天 不過以老公不喜歡玩的個性已經在進步中了 希望未來的幾天旅行 老公能很滿意喔 




日本時間7點05分 我們到日本成田機場囉 開始走出去拿行李 日本服務小姐很細心 還拿一個牌子寫上我們的飛機編號 以方便大家找行李

<走出去時已經19:31了> 

 <編號:EL2110 大家拿行李囉>
其實在繞行李時  我跟老公就發現 我們的行李箱超好認(後來回到台灣時團員也都知道)
 
<粉紅色KITTY>                                                                          <紅色KITTY>

出關之後 就往JUSCO廣場去買東西 明天要到迪士尼去 所以要買一些餐點去 我們這一團的人 有的好像在台灣超市買東西一樣  買到用紙箱裝耶 這邊一樓有百貨及超市 二樓以上有家居品



                                 <我們買今天的晚餐-壽司>

日本的東西就是以可愛為主 看到ㄧ些飲料瓶 也太可愛了 在這邊看到我常在裕毛屋買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醬包 MY GOD 日本好便宜喔 所以我買好多包
 
                                                      <這飲料是我最愛的設計>
 
<麵包超人耶>                                                                    <明太子醬ㄧ包兩人份>

逛到二樓時 發現扭蛋機竟是一排的 這日本人也太愛扭蛋了吧
ㄧ些日式用品都好想買喔 但是這裡不是台灣 也搬不回家



<扭蛋機--日本真的好多喔>

<米奇的櫃子 真想搬回家>   

<超可愛雨鞋>



<美吧>



 
回到飯店之後 先CHECK房間等問題
<今天的遊覽車>                       <進入飯店先到大廳有個招待室>     
由於我們要在這邊住上3晚 所以就發了三天的早餐卷及KEY

<我們的房間808室>    

  <兩人三天的早餐卷>            

到了房間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倆還跑到附近去走ㄧ走 我看了一家壽司店 還真想進去吃呢 老公提醒我有買了壽司及鳳梨喔(我想老公是上天派來監督我的 以免我肥到不行)我指著這壽司店說 明天從迪士尼回來後我要來這邊吃晚餐
 
<我們還跑到附近去逛買了熱咖啡 >

回到飯店 我們就開始吃今天的晚餐兼宵夜 雖然是超市的壽司 但是也太美味了 比台灣餐廳做的還要好吃 配上日本的鳳梨又喝著茶 真是幸福阿 後來老公又ㄧ面看著足球(我還以為老公不喜歡任何球類運動呢)


 
<壽司.鳳梨.茶>

我們今天吃的壽司 ㄧ定要放大看 真的很美味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