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飯店的早餐還不錯 已經習慣吃日式早餐了
 
<日本的鹹魚 讚讚讚>                                     <納豆--現在敢吃到半杯>
我們住的飯店是靠近山中湖 吃完早餐後 在等待集合的時間到來時先去欣賞景色 還真是美阿  



<好悠閒喔>

搭上遊覽車 導遊又來個小遊戲了 又猜今天幾點到飯店(當然是司機停好車 手煞車拉起來那ㄧ刻最接近的人)獎品是迪士尼的米奇手機吊飾ㄧ個 我跟老公都很期待能夠得到呢

<昨晚住的飯店>                              <猜今天幾點回到飯店>

離開飯店後行程第一站
大湧谷 遠遠看到實 導遊就指著那冒出煙的山說 等會要走到那上面然後再吃ㄧ顆延壽蛋下來 我望過去 蝦米 那樣高喔

這邊有溫泉 也有纜車 還有步道可以走上去 我遠遠看 好像要走很高很遠 於是跟老公提說我好懶得走路喔要在商店等他 且請他將上面的景色拍起來就好(我超懶喔 逛街等都很有體力 但是要爬山就不行)之後老公他們都出發了 我就真的在商店晃晃晃 但想這景點要待上40分鐘...(心中掙扎中)


心想都已經來到日本了 還是要克服一下 不然讓老公自己上去有點不忍 決定先走走看 心想若是太累 我就要折返  一面走只要看到有同團的 我都自動的走慢 我怕讓她們看到我走一走之後折返 不過嘿嘿 我辦到了 一點都不累 我就是太懶惰了不喜歡爬山  
上山後這邊會先看到一個賣黑玉子的店 沿著階梯而上 可以遠眺富士山的景色(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富士山) 還好我有決定爬上來 當我看到老公時 叫他 他還嚇一跳呢(我還是有精神的喔)這邊有點像台北的陽明山 只是這邊可以看到富士山 且風景真的很讚



<富士山>



<大湧谷的景色>

<這裡的溫泉煮蛋蛋殼會變黑色喔>            <這樣黑耶>

欣賞完風景還有點時間 於是到商店去吃冰

<這裡的冰淇淋好好吃>

大湧谷小知識;大湧谷Owakudani)是箱根最著名的旅遊景點。在綠樹環抱的箱根中惟獨大湧谷山岩裸露,岩縫間噴出的地熱蒸氣霧氣騰騰,令人感到地球的生命運動,尉為壯觀。由大湧谷可眺望
富士山和箱根群山的美麗景色。大約4,000年前,箱根火山活動的末期,神山的北山腹發生的火山大噴發形成了現在的大涌谷火山口遺蹟。人們對自然威力感到恐懼,稱火山口為“大地獄”。箱根大涌谷現在每天仍在不斷地由地下噴出大量的水蒸氣和火山瓦斯。走近大涌谷附近一帶會聞到火山特有的撲鼻的硫黃臭味(硫化氫瓦斯)。由大涌谷眺望富士山的風景也十分壯觀。

這邊的溫泉很奇特 用蛋下去煮 煮熟時蛋會變黑色 相傳吃一顆這黑玉子可以延壽7年 這當然要吃的囉 跟同團的合買 在這邊看富士山 真的好美喔 可以感覺到富士山的魔力 難怪日本人一生要爬一次富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