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箱根之後 就要回到東京了 中途到休息站 我買了ㄧ瓶爽健美茶 這是我在日本買的唯一的ㄧ瓶飲料(因為我們都自己在飯店裝好水)日本超愛綠茶 到哪大都是看到喝綠茶
             <綠茶 綠茶 綠茶.....>     

 <老公 在台灣的爽健美茶很貴的 買給我吧 >
         
回東京這段時間導遊來個小遊戲 打發ㄧ下坐車的時間--賓果遊戲  獎品是一個小花火 還可以許願的喔 玩了好幾次 真的很好玩 (有ㄧ次我差一個號碼就可以賓果呢)



在高速公路上ㄧ段時間 導遊介紹愛子的事情 之前我到日本北陸旅遊的時候 導遊也在說愛子的事情 愛子還真是可愛呢....聽聽聽 一下就到到東京

<東京>
下午行程先到免稅店 免稅店的東西 對我跟老公實在吸引不了 我們配合的到店面一下然後利用這段時間到附近的商店去看看 第一間店是食品材料行 大多是店家來這邊採購 所以東西及份量都較大

<商店--好多食品喔>                             <好大罐的味噌>

第二看到一家便當店在免稅店附近(7-11旁邊) 連樣品都做的這樣像 哇 好好吃的樣子(搬來草屯就好了)

<便當店--每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再來就到附近繞繞 後到候車處旁有ㄧ家7-11吹冷氣 等在免稅店血拼的人 在7-11看到小氧氣瓶呢 之前就有聽說過東京便利商店可以買O2  可以補充一下精神 在這邊的7-11(原宿)就看到囉 我還在這邊買了一本雜誌 報導日本的樂園 有東京迪士尼 裡頭有迪士尼遊行時跳舞的分解動作呢

<7-11賣的氧氣>

<冰冰冰>                                             <好多機能飲料>

在7-11這邊有看到穿和服的女人  日本真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將傳統跟現代化結合的這樣好的國家


同團的人在免稅店消費40分鐘後 成果不錯 還有人買好多鮑魚喔 還用好多紙箱裝起來 真是猛 接下來就到明治神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