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AM跟麗卿及秀瓊約在彰化陶板屋聚會  到陶板屋是麗卿介紹的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家燒烤店呢 最近聚會好多喔 天ㄚ 我在減肥耶

秀瓊帶著她的三個小孩前來 麗卿帶著女兒前來 剛好梁碩仁回高雄沒能來聚會
<秀瓊的雙胞胎是最左邊的小孩跟右邊算起來第二個小孩>

點完餐後麗卿拿著之前
angel的照片給我們看  她說從出事到現在兩年了 她是今年才敢看angel的照片 我們都知道麗卿心中有無限的懊悔 今天聽麗卿說ANGEL出事那天逛街時跟麗卿提到下輩子要再當她的小孩 我知道這是麗卿想要再懷孕的動機 我也非常祝福麗卿成功幸福 我們也都知道這是一種心理治療
  
秀瓊的小孩已經國小了 這三個小蘿蔔頭很有氣質的用餐  麗卿的小孩也很可愛的坐在兒童椅上乖乖畫畫 貼心的小孩 讓我們這三個大人好好的聚會 在餐廳用完餐後 就到我家來聚會 喝茶聽音樂 看以前在台北的照片 大家不免都驚呼 天阿竟然是13年前的事情了 


我們在聊天時這四個小孩也熟起來了 他們也在到另外一間房間聊天 之後就乖乖的看小英的故事還有在我們家玩抓迷藏(但是是很溫和的玩)

<這幾個小蘿蔔頭在我家也很乖的--真的是媽媽有教過耶>

聚會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傍晚老公跟我們一起去吃完晚餐之後 秀瓊就要回到雲林二崙了 我跟老公要載麗卿回到秀水 今天的聚會就必須告一段落了 這週日麗卿就要回到台北了 期待下次麗卿回娘家我們再聚會 


從麗卿家出來 在陸上跟老公說我心中真的很高興 這樣的聚會我覺得很幸福 我非常期待下次的聚會呢 這兩個陪伴我在台北生活的朋友 我們一起走過許多的高興與憂傷 彼此相互打氣 

我可以想像男生當兵時為何之後感情都很好 因為這段時間真的最難忘 而我跟麗卿及秀瓊正是如此 在台北的這段時間 真的非常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