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去台南市參加了全國的學校護理人員開會 ㄧ早8點半在竹山雲林國小集合 坐遊覽車到台南 在遊覽車上 歌后紛紛出現 ㄧ個比一個厲害

<南投區偉大的會長--雲林國小碧昭學姊>

今天的開會重點除來改選理事長及學校護士模範表揚,還有聽健康促進的成果報告 
到了會場各縣市非常踴躍參加 坐滿了整個禮堂 各縣市都有各自區域 大會人員ㄧㄧ介紹各縣市的人都紛紛站起來揮手 我們南投縣最可愛 起來時還自己歡呼了一下


今天的聚會 大家都很高興呢 平常在上班時只有自己ㄧ人是護士總是覺得孤單 今天會場有這樣多的學校護士 覺得很感動呢

<左邊的玉佩就是今天的第一名歌后>                <左:淑蕙姐 中:淑美姐 右:麗馨姐>

今天有個燭光祈福活動 希望我們大家工作上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新舊會長傳承>                                                <我跟Orange> Amanda你在哪裡??

<好感人喔>                                                        < 此時音樂是大愛的音樂>

<大家的祈福燭光>


<回到雲林國小時 高興的合照>


這次的開會 我跟Amanda最高興就是
1.跟曉明的同學--張榮光見面  我跟榮光從曉明畢業後都沒有見過面 今天跟光聊天收穫很大 光跟曉明時都不ㄧ樣了 變的很小女人呢 成熟 大方又優雅 

和光聊天 光提到看到我的BLOG發現我在婚姻上還像小孩 她提到結婚13年的她 現在在婚姻上學到了婚姻的世故婚姻的社會化 現在已經知道在什麼點會讓對方不愉快 這時就要趕快閃  婚姻上的社會化包括  要知道老公重視的還是他的家人 所以在這方面 能自己消化一些想法就好 不要太坦白跟老公說不想怎樣怎樣....老公可是會很在意的 光BLAH BLAH分享很多 (這BLAH BLAH的珍貴資料部份當然不能讓我的ㄤ知道 現在已經在我的心中了 我會好好做的)  

今天光還特別送了禮盒送給我跟Amanda  Amanda也送我跟光她自己親自做的拼布小包 真是感動呢 謝謝我的這兩位好友(粗心的我今天都沒有準備 SORRY囉)

<左:Amanda 中:光>

                                    <光送的禮盒>

2.還有件高興的事情是我們三隻巨蟹今天又可以聚在一起 開完會到了竹山雲林國小 我們三人還很高興去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


<今天的開會 當然我們這三隻巨蟹ㄧ定要在一起>

這次的開會 我跟Amanda最高興就是1.跟曉明的同學--張榮光見面  我跟榮光從曉明畢業後都沒有見過面 今天跟光聊天收穫很大 光跟曉明時都不ㄧ樣了 變的很小女人呢 成熟 大方又優雅 和光聊天 光提到看到我的BLOG發現我在婚姻上還像小孩 她提到結婚13年的她 現在在婚姻上學到了跟 現在已經知道在什麼點會讓對方不愉快 這時就要趕快閃  婚姻上的社會化包括  要知道老公重視的還是他的家人 所以在這方面 能自己消化一些想法就好 不要太坦白跟老公說不想怎樣怎樣....老公可是會很在意的 光BLAH BLAH分享很多 (這BLAH BLAH的珍貴資料部份當然不能讓我的ㄤ知道 現在已經在我的心中了 我會好好做的)  今天光還特別送了禮盒送給我跟Amanda  Amanda也送我跟光她自己親自做的拼布小包 真是感動呢 謝謝我的這兩位好友(粗心的我今天都沒有準備 SORRY囉)<左:Amanda 中:光>                                    <光送的禮盒>2.還有件高興的事情是我們三隻巨蟹今天又可以聚在一起 開完會到了竹山雲林國小 我們三人還很高興去麥當勞吃蛋捲冰淇淋呢<今天的開會 當然我們這三隻巨蟹ㄧ定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