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竹山的這攤蚵仔麵 就覺得超級光榮的 真的真的是全國第一好吃 湯頭濃度調的剛剛好 蝦米爆香之後加上鮮美的蚵仔 還要加上店家獨特的辣椒醬 更是絕配

<店家外觀>                                         <超級客氣的老闆及老闆娘>

<美食>                                                <辣椒醬> 

營業:從早上早餐時間賣到中午時間
地點:在竹山雲林路跟祖師街口(較靠近雲林路)
   

ps:補充一下 今天看到同學GARY的留言 發現我真的將這天下第一的蚵仔麵 介紹的太簡單了我一直覺得為何這家會這樣好吃 最重要的是老闆跟老闆娘的用心 她們真的用真心來經營 所以才會這樣美味 這就是客人很容易去區分出他們店家與他哥哥店家的不同 用心的程度關係到美味的好

老闆一直是很溫柔有質感的人我去店家那樣多次 從來沒有聽過老闆對老婆語氣不好過 這樣感情好的夫婦 經營出愛心美味的蚵仔麵.....
之前他們一直不孕多年 也領養了一個小孩 後來領養後多年他們終於有小孩了 我之前在衛生所工作的同事大家都好像中了樂透般的為他們高興 因為他們夫婦老闆一直是這樣的客氣讓每個客人對他們的印象這樣好  我想上天一定知道他們是很棒的父母親 所以賜個小孩給他們 當看到店家老闆娘挺著肚子在營業時 好多客人到店裡去可是替他們也歡呼的 他們夫婦一直跟客人互動很好 這跟去分局前那家差很多的 這樣溫柔的夫婦 這樣客氣的夫婦經營出全國第一的蚵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