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班前 老公撥了電話 問我要不要跟他到彰化去送控制盤 我高興的說ok且盤算著之後去彰化裕毛屋吃晚餐

裕毛屋是我很喜歡逛的超市 可以在這邊看到很多日式產品 看到從產品後面標示由東京.大阪.靜岡.神戶.北海道等等很多的產品  讓我更想努力工作可以在假期時再到日本旅遊

彰化的欲毛屋二樓有楓葉亭餐廳 之前還有日本廚師到這邊督導呢 餐點很國民價格但美味不扣分喔 今天晚上跟老公一起吃飯聊天時 提到有次跟他吵架不想在家裡 那天晚上就是開車到彰化裕毛屋來逛逛 還在這邊點了炸蝦烏龍麵來吃呢 心情不好的時候 吃麵就對了
 
 
<日式料理不全是貴的 像這樣家庭式的料理 也很棒優>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生魚片及豬排飯 老公一直稱讚餐點口味真的不錯 看到生魚片附的是真的紫蘇葉 老公說 你們中國之前的老師不是有提到吃生魚片都有附紫蘇葉 因為紫蘇的功能在殺菌 吃生魚片後最好就是吃上紫蘇葉  恩 不錯! 老公還記得呢 以前總覺得老師就是去吃高級的日式餐廳 因為很多餐廳都是附上塑膠樣式的紫蘇葉 那塑膠的怎啃阿?? 今天來裕毛屋發現他們一點也不馬虎的在製作料理 就覺得很讚 草屯一直都沒有像樣的超市 若是這開在草屯該多好阿  我想累的時候晚餐就不用煮 直接到這邊報到了
 

生魚片一份(150元)                      豬排飯(還附贈小菜及味噌湯一份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