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有個有名的米糕店 從小我們家都叫這家店叫米糕大王(台語) 我也一直認為店名就叫米糕大王 直到回到竹山衛生所上班時  因為早上市集太多人 有時很難擠進去 我請住在市場邊的同事要上班前幫我到米糕大王那買米糕 她努力的想 米糕大王?? 結果買了後 我看看到這米糕不熟悉阿 結果不是我說的那家 

後來我到鹿谷上班 有時太想竹山的味道 會請住在竹山的同事 幫我買米糕大王的米糕 她也是一臉狐疑:米糕大王??
OHH!有可能又是 我們家自己取的 這家店沒有店名 小時後統稱的米糕大王 有可能是爸爸說的

這間店的米糕好吃在--米糕加上特製酸菜 那酸菜的味道融合在米糕裡很讚 且米糕裡的土豆也很好吃喔

建議米糕再配上一顆滷蛋  (老公特別推薦滷蛋)


<米糕>                                              <加上酸菜更好吃>



店家地址:竹山鎮頂橫街20號(較靠近集山路)
營業時間:(保守一點估算)最好在早上10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