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無印良品的東西 上回在日本東京看到MUJI的店  因為我想要買的是MUJI的桌子 若中意可能也扛不會來 其他價差沒有很多 所以沒有繞去逛

現在台中SOGO也終於有了門市了 喜歡這裡的商品 會讓我覺得好像到了日本 因為無印良品的東西大多是用再生材質 很符合現在的LOHAS精神呢 


假日時到無印良品買了一個枕頭 發現枕頭巾也很日式 我很喜歡這格子布的感覺

<格子布的枕頭巾>               <枕頭比較寬很像飯店的枕頭 >

在這裡還買了一個洗手乳 我喜歡無印良品設計的白色瓶子 配上我家的IKEA洗手台 真是配極了

<很喜歡這瓶子>                  <放在家裡的洗手台上-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