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東京奢華小旅行中milly提到有到東京吉祥寺的橫尾咖啡店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小小的店 加上他的落地窗設計很棒 所以這次特別要去探訪這家店

在三鷹宮崎駿博物館參觀後 我們就從三應做電車到吉祥寺 就開始尋找囉 當然這尋找的動作就交給老公 老公看著地圖  結果多繞了一條路 腳酸的我原本還在抱怨怎不問路人 結果因為多繞這條路讓我看到了我最愛的sunny place的店 於是我的動力又來了我跟老公說我要先逛這家店 一進入 哇....上百件的sunny place的圍裙 還有很多家居用品及包包 

老公因為受不了店家的暖氣 於是到店外面吹冷風  真是不好意思 我要感謝老公 因為多走這條路才發現的
老公說:逛街你就有體力囉
老婆:(心中拍謝起來 )謝謝你 我才會看到這家店.....

結果 我在這家店買了2件圍裙 準備回家好好在廚房優雅一下 還買了兩個拼布樣的桌墊 還買了一個外出購物包  哇哈哈 (song!!)
 
之後在這家店附近 看到一所高中 看到了她們學校的成果照片 有合唱比賽照片 跟一公升眼淚中的劇情一樣演唱著3月9日 排隊的方式也跟據中演的一樣 這種比賽應該是日本高中的重頭戲 看到照片很感動呢

<很有質感的合唱比賽>



在到橫尾這家店之前 發現了這兩件讓我覺得很讚的事情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