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秋葉原的晚上已經超過8點了 老公想逛的小店已經關的差不多 還好秋葉原有一家大型的購物中心 所有的家電用品都在內(還有書局呢) 我們在秋葉原這邊逛到10點多 兩人還在這附近找了家肯德基吃雞肉捲  


日本的雞肉捲 ----辣

<好吃--辣>

秋葉原的電器街是男生很愛逛的店 這家的大型商場 可能知道這樣的購物地方是男生的市場 所以在這商場特別有一樓是專門給女性逛的 如美容用品  還有保養品 美容家電 像體重計就快要200台的擺置 還可以測出內臟脂訪的 
在這邊我跟老公就分開逛 時間還沒到 我就先到約好的7樓找他  結果樓層很大 我找不到老公 有點心慌 畢竟這邊不是我熟悉的國家 找尋老公中 很怕走丟呢 還好....再看看商場中老公會逛的樓層 後來終於找到老公 原來老公看到時間也還沒到 所以他到別層樓了

<秋葉原的大商場>

<商場中我很愛的是照片的美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