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熊本城之後 就要到霧島去 這趟車程很遠 得開2個多小時 中途會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一上車我跟老公又被導遊的聲音 催眠的又睡著了 等到很想上廁所才醒來 還好會到休息站休息 到了休息站我是第一個下車的 好冷喔 直衝廁所
到這休息站 大家都躲在商店中 觀賞商品 有很多好吃的點心 眞想通通買回家

<商店中賣著剛剛參觀過的熊本城小蛋糕 好可愛喔>
在這休息站我買了以下的明太子長條餅乾還有可可布丁(糖漿是自己外加的 很好吃喔)

<這GLOCO的小點心我有買--超好吃>  <這跟在搭渡輪買的可可是同一牌 >
休息15分後就要到霧島溫泉大飯店了 一入溫泉飯店 很舒服 晚上一定要好好的泡湯



<飯店房間>

<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觀>
到了房間 休息一下 我跟老公就到飯店附近走走 這附近竟都是溫泉飯店 連條商店街都沒有 超級鄉下 飯店附近只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於是就到這邊逛逛 順買了兩瓶啤酒(晚上泡完湯後要喝的)還有一瓶清酒(老公晚餐是要喝的)

<全家商店中的餅乾 包裝好漂亮>     <鹿兒島的海報好可愛>
商店中有賣我最愛的YAMAZAKI草莓麵包 這麵包我之前在東京買過一次 念念不望 這回拍照起來 偶而回味一下也爽快


逛完商店後 我們回到飯店吃晚餐 可能是因為要給所有團員吃 很多菜都先上了 吃的時候有些食物(如茶碗蒸及煮物)有的有點涼了 所以感覺不好吃









<老公的清酒 自己買的>
晚上泡完溫泉後 回到房間兩人喝起啤酒 真的很舒服 泡的身體熱熱的 今天可以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