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旅遊的第五天 也就是要回台灣的日子 一透早我就醒了 跟老公說要離開福岡前 我一定要到福岡市區去吃摩斯漢堡 睡眼惺忪的老公顯然不太茍同我的提議  累累的老公有些不耐煩 也因我睡不著真想到外面走走 真是羨慕老公出來玩也是照樣可以睡的好 後來晚一點等老公清醒後 他也就樂意的配合我到摩斯漢堡及市區走走(只要讓老公睡飽一些要求他都會答應)

<早上的福岡市區>
為何想到摩斯來 因為我在台灣假日老公必須上班時 我常在摩斯漢堡看書看報紙等他 到日本來 我一定要來吃看看日本當地的摩斯漢堡






台灣的摩斯漢堡店都較寬大 也裝潢的比較漂亮很像咖啡店 日本因為腹地小 就像一般的速食店

老公早餐已經吃超飽 所以他看著我吃 日本的熱狗堡 的確比台灣的好吃 日本的洋蔥比較脆 搭配起來比較好吃

<熱狗堡及咖啡>




<謝謝老公陪我來--好好吃喔>



<體驗過日本的摩斯 很滿足了 回台灣再減肥吧...>

日本摩斯漢堡店 現正推出像台灣割包式的餐點  下回若有來日本再來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