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旅遊時 常看到很多咖啡店家用的都是KEY COFFEE的豆子
在台灣的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內也有他的專櫃 豆子可以只買100g 這個小攤位 很方便用來等待用

逛百貨公司時 我跟老公的習慣是 一起搭電梯到家居生活用品館後 就在這邊解散 他往樓上的FNAC走 我則在家居用品這樓層開始往下逛.....到4樓看看英國風的擺設及衣物 然後往下走到B1地下室看看衣服 鞋子 再到B2逛逛美食街買買麵包後 這時我就會打電話給老公 等他到B2與我相會

這天逛百貨公司有點累了 我就在KEY COFFEE點了耶加雪非咖啡等老公


這樣的方式逛百貨公司很悠閒 可以享受自己想要逛的 老公也可以看想要看的書籍或是電子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