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都沒有出國玩  一整個悶 等了好久今年終於可以到東京玩 今年老公給我一個驚喜可以玩比較久一點 從5天變成7天 之後兩人敲定9天 後來因為機票關係 又可以玩10天

下班後已經很累了 很多的旅遊功課都是在零碎時間看了些blog及討論區完成 直到要出發前一天才確定要到哪幾個景點玩 將要帶的資料備好 告訴自己這次不趕行程 要慢慢的在東京漫步

5月初開始看各旅行社網站開始訂機票 等5月中確定旅遊日期要開始訂時 回程時間竟然已經排在候補了 最後敲定訂定全日空飛機7月5日出發 7月14號回台灣 這次機票一人(總計起來)台幣16898元

行前參考的書籍有下列幾本 特推薦東京旅行5天 謝謝好友如借我的東京迷上車 及搭地鐵玩東京書籍



自由行前
1.各航空的票價有的一差就一張票達5000元 所以這點要好好在各個旅行社網站的機票區好好做功課 (謝謝4月底mmm來找我分享她的東京旅遊行程)

2.要出發的前兩天 打開之前在雄獅旅行社訂的電子機票再看一次 驚訝的發現 她給我的兩張電子電子機票將我的重複列印兩張 並沒有老公的 後來在星期五趕緊到旅行社她才補給我

3 要特別注意看電子機票 要好好核對機票上英文名字 我們到機場時 櫃檯小姐一直找不到我的機位 原來旅行社開立的電子機票及訂定位置時將我的英文名字兩個字母顛倒 還來在機場櫃台還花了台幣1000元才更正過來

4.若更改回程航班時間記得要跟櫃檯要一張確認單(因為我們要回來的時間本來是訂在早上的9點20分 但是我深怕來不及 所以在櫃檯時 請小姐幫我看當天晚上18;20分有沒有位置 幸運是真的有位置 小姐說她在電腦上已經更改就可以了不用確認單 我打電話問我姐姐 姐說可以到櫃檯再問問要不要回來時在當地還要確認 後來我到櫃檯一問 另外一位小姐說不然我給妳們一張電腦確認單(還好有這張 因為要回來時 日本櫃檯小姐key入電腦一直有問題 還好友更改時間的確認單)

<這次訂定的旅行社 一下子沒有我先生的電子機票 一下子又是我的英文名字key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