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川越逛完之後 時間還早我提議去青梅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 隨時隨著心情想到就哪
青梅也是像川越一樣是懷舊風的景點 請老公CHECK電車路線 從本川越到青梅:搭西武新宿線到小川 轉搭西武拜島線到拜島 之後再從拜島到青梅  從青梅下車馬上就覺得好像回到從前

 月台上有待合室(候車室)還有站立型的麵店

<月台的候車市>                                     <還是懷舊阿>
月台上有家麵店是站著吃麵的 我們兩都想吃冷簥麥麵買了食卷後進入 這家店小小的 但是麵食很好吃

<食卷機器>                                               <店家廚房>
店家裡的電視是懷舊電視  這電視的轉台器 跟我小時後家裡的電視轉扭是一模一樣 好懷念喔 小時後家裡的選台器也是掉了 所以我常趕著吃飯後搶到這選台器 然後就可以看我自己喜歡的卡通(常因為選台器跟我弟吵架 哈哈)

<懷舊電視>                                  <跟我家一樣的選台器 我們小時後的家的也是會掉下來>
在店裡好舒服喔 吹著冷氣看外面的月台 這家店的簥麥麵還真是QQ 回台灣會一直想呢

<老公現在也很喜歡日本食物>

<好吃的月台麵店>
吃完麵後 我們就從月台要出站了 車站內的走道都是舊電影畫式的風格

<這部片我們看過 很感人>

<走道都是以前的舊電影海報>





青梅的街上 都有很多可愛的景點 這地方的人口應該不多 但是街道乾淨 大家這樣齊力的爲觀光 精神實在可嘉




整個街道全都是復古風˙







我們看到街上的腳踏車店有個很有趣的招牌 腳踏車店還有外出修腳踏車的服務
 
                                                                <服務真好呢>
我們在青梅去參觀了一家幻燈館 裡頭有模型展示區(我很喜歡看這個) 以下的幾張模型照片 可以看的出作者的功力實在很深





 逛完青梅今天行程就差不多囉 從青梅回到雲雀之丘電車費用一 人總共花了(210+330=540元日幣)回程:我們從青梅到拜島 再從拜島到小平 再從小平到所澤 所澤再到雲雀之丘


到拜島站時 我看到肯德基想吃上次九州旅行時我日本沒有吃到的那炸雞 結果現在日本沒有賣這口味了 我們就選擇一般的 結果發現台灣的竟然比較好吃

<拜島站的肯德基店>
不過 日本肯德基店有附上濕紙巾 這點我覺不錯

在這邊休息片刻 就要回到我們可愛的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