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快到萬聖節時 和老公到詩特莉去喝下午茶 剛好遇到我不ㄙ ㄈㄨˊ  的時候 所以就點熱可可 喝下去還真溫暖呢 我們坐吧台的位置  可以看到服務生煮熱可可用法朗鍋煮 感覺很高級呢 ( 呵呵在家裡我也要這樣用)
  
<熱可可 超好喝>
老公點冰淇淋鬆餅 還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不ㄙㄈㄨˊ  的時候不能吃冰嗎)
 
<附贈的蛋糕>                                                                <老公的冰淇淋>
詩特莉讓人喜愛的就是店家包裝會隨著季節的變換  像10月的萬聖節的餅乾盒 包裝方式一看就很有氣氛


這次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詩特莉的滿額禮有送一個小袋子我超喜歡 但是已經沒有咖啡色了 於是我上網標  幸運的有標到呢

萬聖節的氣氛到了  我家也有一個詩特莉萬聖節的南瓜呢 拿出來應景一下囉

<詩特莉的南瓜>                                                           <南瓜蠟燭-- 捨不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