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吃的豐富 到了下午2點還不餓  和老公想下午要到台中時再去喝下午茶就好

本來我想要到新光三越去 但是晚上是APPLE的家庭聚餐 看來時間有點太趕 所以我們選擇離媽媽家不遠的烏日高鐵站  上回我到高鐵站時有看到怡客咖啡 這咖啡店在台北分店很多 但在中部可是連一家都沒有呢 我跟老公提議 老公對這家咖啡店沒啥印象

烏日高鐵站的怡客咖啡位處在比較偏遠位置 剛好在麥當勞的旁邊 前面又被柱子等擋住 所以不是很明顯



下午時間 在這邊遇到了一群日本人 我跟老公:好想再去日本喔 聽那一群日本人對話 催眠自己現在在日本好了
在咖啡店裡也遇到了大學生在這邊唸書 剛好這咖啡店很安靜 所以很適合思考喔

我點了輕食餐搭配黑咖啡  老公點墨西哥捲搭配卡布奇諾咖啡  這裡的輕食還不錯 馬鈴薯泥好好吃喔 水果沙拉也不賴 我們兩個一起分食 兩個套餐都很好吃
 
兩人的假日還真是悠閒

後來我們發現 在咖啡店點餐後方有一區可以用電腦呢 於是我們吃完餐點後 老公就來這邊上網 我則在一旁看雜誌 老公最近很愛看手錶的討論區  


烏日的高鐵站很像一個美食街呢
推薦高鐵烏日站的怡客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