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9星期日
今天姊姊中午到日本東京出差
這週老公到桃園上課 所以這天apple家就只有弟弟 弟媳 還有媽媽及我在中部
中午弟弟打電話來 說想要載媽媽到埔里
現在到埔里更便利了 因已經有國道6號的高速公路了
中午過後弟弟 弟媳載媽媽到草屯 貼心的送中餐給我跟媽媽 之後媽媽在apple草屯家稍做休息 大約3點多我們就往埔里出發了 從apple草屯的家出發 在東草屯上高速公路 看公里數只要21公里呢 超級快的
沿途上風景真的很棒 因沿途都是高架 所以兩旁的山看的一清二楚
媽媽很滿意的說 她很喜歡看這樣美麗的山及稻田呢
到了埔里 帶他們到西安路1段的你我他晚點 去吃臭豆腐及雞絲麵

弟弟點了臭豆腐 這邊的臭豆腐有分4塊的或是3塊的 臭豆腐中間有一個凹洞 剛好可以放入泡菜夾著一起吃 調味料有蒜泥及辣椒 很入味喔  我跟弟媳都是點雞絲麵 媽媽點餛飩湯


 
 你我他晚點: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6號

你我他晚點附近有家春捲很有名(老闆姓羅) 又叫羅家春捲 這家店外面排隊的人很多 最好拉個伴一起排 不然會很無聊 這家店很妙的是營業時是將兩片鐵門拉下來只留一個門 看起來好神秘喔 我們在這邊買了春捲當今天的晚餐 回到台中吃這春捲時 口味清淡一整捲蔬菜有夠多 很養生還蠻好吃的 晚餐吃這春捲 很有纖維質呢

春捲的工作台 比我在外面想像的還要簡單 但是這家生意還真的不錯呢


春捲: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

要回台中前弟弟在你我他晚點斜對面的小上海阿和小籠包 買了一份小籠包 小籠包的餡有個淡淡的薑味香 吃起來很不錯喔 


上海阿和小籠包: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5號
--------------------------------------------------------------------------------------------------------------
98.4.1星期三
因老公還沒有走過國道六號 所以下班時約了老公到埔里一遊 走國道六號往埔里的風景真的不錯 可以看到好多不同山的形狀

九九峰就在旁邊而已

到了埔里我們又到去吃羅家春捲 還有附近的阿甲肉圓
 
阿甲肉丸也是有免費的大骨湯 這肉圓竟然比竹山的好吃 真是令我意外
 
吃完了這兩道點心 我們就回婆家一趟 
晚上又到肯德基買蛋塔(南投縣只有埔里鎮才有肯德基) 受不了誘惑 兩人又在這邊吃了輕鬆捲 
 
在肯德基買的蛋塔  就是肯德基與澳門的瑪嘉烈蛋塔技術合作的 自從到過澳門後 看到肯德基的蛋塔就覺得好有親切感喔
 
今天的小吃之旅真是太享受了 
星期三埔里之行--愉快
 

埔里要吃道地小吃 建議到西安路 這條街好多小吃
1.你我他晚點: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6號
2.春捲: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67號
3.上海阿和小籠包: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5號
4.阿甲肉丸: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