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17星期日
這次參加了學校組隊報名的南投縣全民盃保齡球大賽
呵呵 我不是高手 只是想去丟球運動一下
行前大約知道比賽地點在草屯日新國中附近

APPLE住在草屯已經10年了 都還不知道草屯有保齡球館

出發時與同事湯圓通電話 在電話中詢問保齡球館的名字 湯圓跟我說保齡球館叫"好笑"

APPLE:好笑??保齡球館叫"好笑"
湯圓:沒錯就叫好笑

這個保齡球館的名字真是太好笑了 他們當初在想店名的時候 不知是怎樣的靈感

老公聽到保齡球館是好笑  就下了個運動標語:去好笑打保齡球 打到快起肖 

<好笑保齡球館>
一進入保齡球館 已經許多運動隊員都在暖身了 等我們的隊員到齊後 我們就開始比賽了


老公今天本來是陪我來的 後來因為隊員還有人沒到 所以老公就被我拉下去充當比賽的隊員 呵呵 真是SORRY
不過老公今天還蠻厲害了的 比賽時三次全倒還出現火雞呢

開始打後才知道今天的賽程要打到6局 哇....還真有點累耶

我打保齡球 球都會轉 因為我丟出去時手都沒有直 都會不由自主轉手腕 造成到第五局時我的大拇指指甲裂傷 所以第6局被教練停賽 
 
<我的大拇指也運動到了 >

比到最後已經沒力 這時老公發現同隊中隊員的女兒在保齡球館買統一麵 於是老公要我也去買我發現統一麵封面是打棒球耶 建議大魯閣棒球館應該列入販賣的零食


我們有等到最後一刻頒獎 我們這隊有一位亞軍 讚吧!!


賽程結束後 我們陪湯圓到霧峰的麥當勞  今天的中餐有美味的漢堡加上亞美利加諾咖啡

全民盃保齡球體育競賽 難度不高 下次還可以組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