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週二有個含氟漱口水的計畫 是教育部要每個小學每學期要做20周 且在期末時要用健康管理系統上傳成果到教育部

上上週發現學校的漱口水已經剩一筒 問了學姊 得知要到牙醫師公會那邊調 打電話過去牙醫師公會 接電話的小姐說現在縣內的經費不足 她們那邊連一筒都沒有 且說了之前有發公文已經明說這學期不會再配置 那小姐要我跟小學校調 但是到期末還有好多週阿 每個學校知道經費不足沒有貨源 現在都是超級節省的用阿

後來牙醫師工會的miss說要幫我們學校調 但是我已經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有結果 後來我說要找w小姐 接電話的都說她剛好外出

上週趕快跟orange的學校調兩筒也只夠做中低年級 但是離期末還有那樣多周 這周連一瓶都沒有了 今天下班到隔壁國小借含氟漱口水 隔壁國小護士人超nice 她要給我們學校兩箱 總共8筒

於是提前下班15分鐘 到隔壁國小去 一到那邊 哇哩勒 學校還真大 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健康中心 還在學校內發現了好幾個我們學校的學生 原來她們的家長在這國小服務 然後我問著我們學校的學生這所學校的健康中心在哪

到了健康中心 那位超nice的護士小姐幫我一起扛這兩箱(8筒)出來 我又將車子移到健康中心旁去載 哇塞 超重的 連忙謝了謝 那位護士小姐小孩要趕去補習 我們倆匆匆講了幾句話之後 我就開車準備回家了 開到一半想想不然先搬回學校 不然放在車上好重喔

將車子開到學校北側門 自己先搬一箱 太.......太.....太.....重了吧 有點寸步難行 還好沒有人看到我這糗樣 搬到健康中心都覺手快要斷了 肚子一直用力好痛喔 於是先搬一箱 另一箱放棄明天再搬

回到家 肚皮隱隱作痛 喔..........漱口水這藍色的液體 我hate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