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星期五)banana工作需要先北上到桃園機場 之後還要再到高雄


這樣長的距離  還好有高鐵 可以在一日內完成  banana10/15一早先開車到烏日高鐵站附近停車場停放 然後搭高鐵展開一天忙碌的工作  在高雄回程時趕不上高鐵最末班 所以搭他徒弟的車子先回到草屯


*10/16(星期六)從中興新村搭統聯到烏日高鐵站去開回banana在那邊停放的車子



我們在中興新村搭從南投站發車的11:30分統聯客運到烏日高鐵站
南投地區真鄉下   一個半小時才一班車子


候車地點就在中興新村國客運站前


banana幫我背袋子 也是有完成他的飛行夢啦 哈哈!!

車子來囉

從中興新村搭到烏日高鐵站一人只要65元
昨天從南投起站發車 到烏日高鐵站 全車只有我跟banana兩位乘客

大約30分鐘左右就到了烏日高鐵站
高鐵站內日本--嵐的廣告 高掛在這邊 感覺好像日本的電車站內


到烏日高鐵站   banana喜歡吃蕃茄又看到摩斯的廣告中有大大片的蕃茄
banana
說想吃 我裝作沒有聽到 (哈哈!!)今天我要吃樂雅樂啦!!



在烏日高鐵站吃我愛吃的樂雅樂餐廳 可以回味一下日本

樂雅樂餐廳內已經有萬聖節的氣氛了




我們兩都加點A餐 多了濃湯 麵包及飲料


banana主餐點海鮮咖哩

我點香料酥煎漢堡排

飲料:banana是冰紅茶 我是熱咖啡

昨天凌晨3點半才睡的banana 難得今天很有精神


要結帳時 看到樂雅樂餐廳櫥窗中新推出的南瓜冰淇淋 這應該也是萬聖節的新品

還看到我喜歡的不二家


吃飽後 在高鐵站的商店繞繞 買了yamazaki的紅豆麵包及黑糖糕

烏日高鐵站這邊也有販賣火車便當 佈置的很可愛 台灣的觀光也是有進步



台鐵的特製排骨便當 看起來還不錯 下回來吃吃看


bababa星期五 星期六的車子都停放在高鐵附近的私人停車場 一天才100元 所以只花了200元就停放了兩天  停車費還真便宜 加上因為到高鐵站還有一小段距離 所以有接駁車過去 像極了在桃園要出國 機場旁的停車廠接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