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19星期四
今天到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全國校護人員的研習
各縣市都有租遊覽車 我喜歡這樣的研習 因為大家搭乘一台車還蠻好玩的






今天的研習 竟然遇到以前同屆隔壁班的同學
她一看到我就認出我是同校同學 真是喉塞雷阿!!
相差不到幾分鐘 光也跑來南投這區跟我相認 ( 今天amanda無法前來 真是可惜)
我指著身旁的素英 跟光介紹說她是你們班同學耶
光也認了一會兒才認出來
後來素英是幹部人員就去忙碌了
後就我跟光聊天 我跟光聊了一會有記起素英的一些回憶了
在學校她是很乖很認真的的學生  而我們這批愛玩的好像沒有搭起來過
難怪我們突然想不起她是誰

<由左而右:素英 .我. 光>

今天光還買台南有名的名產 真是謝謝阿

坐在隔壁的珊 他以前的同學也來相認 也送了她一盒禮盒
珊給我吃了一條芝麻口味的 超好吃
今天真是溫馨大會

<珊的同學送的餅乾>                                    <協會送的飲料>


一些政治人物致詞後 接下來就是表揚護理退休人員
退休人員的禮物是金項鏈呢  我們還欣賞起退休人員的項鍊  還拿來照相過過癮


中午的便當還是悟饕池上的 最近我吃外食不知怎樣都會覺得口乾舌燥
可能味素的過敏症後群又要開始了


今天大會結束後 我們回南投前  協會幹部細心的讓我們在台中的哈魚碼頭休息一小時
今天很謝謝玲跟珊的左右護法  照顧我的咖 





今天大家的主力都在哈魚碼頭內的超市
大夥好像沒有買過魚貨及乾糧等 一群人結帳還結很久咧



我腳不方便 最近煮的少 加上不好拿 所以在這邊我只買了兩個秋刀魚罐頭

雅玲還請我們吃愛玉檸檬


今天的研習結束後 就快要開學了
以後大家要這樣趕場研習又是要到寒假或暑假
有點捨不得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