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點去骨科診所拿我的馬靴了(踝關節動態固定器)要價6800元

看診時醫師說我的腳還腫腫的 他說他看就知道我沒有用功抬高
我回說因左腳抬高不知怎樣都會很酸很麻 加上我右腳走路要支撐也覺得酸 所以大多抬右腳
醫師:怎會抬右腳呢 要抬的是左腳(OS:還好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我是護士)

*我的石膏今天拆了 以後就要帶踝關節動態固定器至少45天
回到家我的咖終於可以洗了 洗澡時終於看到我想念的左腳踝了
但看到我的左腳踝後 我的臉都綠了 因為瘀青已經擴散
不過還慶幸一點--左腳踝之前的腫傷消很多
PS:我晚上的心情很悶 因為我本來想說石膏拆掉後 應該可以看到我的腳踝變OK 看診前我慫恿著banana在幾天後開車帶我去宜蘭逛一圈 坐在車上經過雪隧我就很滿意了 banana只回說 好了再說 結果我的腳瘀青成這樣 我看banana是不會答應的

<像極了機器腳>


<腫傷瘀青已經擴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