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不二家創業100週年

給人感覺相當年輕又現代的不二家  竟已創業100年了
明治四十三年(西元一九一○年)由橫濱元町的一家洋果子店起家
創業人藤井林右衛門曾經赴美國取經  取名不二家乃結合三個日語發音
1.創業人姓氏裡的「藤」字
2.日本第一的「富士」
3.與唯一的「不二」。
-------------------------------------------------------------------------
2010年7月14日
在秋津站旁的不二家餐廳用餐
我非常喜歡不二家牛奶妹
之前到東京旅遊 經過秋津站的不二家都是買蛋糕
這次到東京旅遊 一定要到秋津站的不二家餐廳用餐
而且我要吃漢堡排

<左邊是蛋糕舖>

<右邊是餐廳部>
秋津店的不二家分蛋糕部還有餐廳部 但都是從蛋糕舖的門進入

餐廳外的透明櫥窗展示著食物模型


店家的兒童餐好好吃的樣子


我今天想吃下方照片的這個漢堡排套餐

每一樣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進入店家 服務小姐先拿menu給我們看 服務人員有點年紀 但很親切
我點漢堡排餐900日圓
banana點漢堡排餐(多了一根德式香腸)980日圓




餐廳的兒童餐看起來真的不錯






餐廳內menu也可以點蛋糕舖的蛋糕

我最愛不二家的草莓蛋糕

也可以點menu裡的小菜加上啤酒
我們座位後方的客人就是點炸物跟beer



餐廳是在蛋糕舖內  所以從餐廳內可以看到蛋糕店的不二家妹

不二家店每家都有一個不二家妹的人偶 身上穿的洋裝不大相同
東京的不二家餐廳大多設在車站附近
所以這次我們來日本最大的樂趣是在車站外找尋有否不二家妹的蹤影


在等待餐點的到來  我們聊天看報紙(雖然看不懂)很悠閒 像在台灣一樣


我的漢堡排套餐來囉
套餐中有湯還有白飯(白飯是裝在盤子)


切開漢堡排 一陣香氣衝上來 真幸福阿
肉很紮實 且煎的剛剛好  配菜每一樣都好吃啦

餐廳是以家庭式的佈置為主




我們就坐在靠窗的位置


坐在窗戶邊 可以一邊用餐 一邊看行人









用餐後要到蛋糕舖那邊付費
看到蛋糕櫃的蛋糕真是好吃阿


*秋津站不二家:西武池袋線的秋津站 一出站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