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喜歡一塊QQ妹布 請amanda同學幫我訂
很幸運的可以訂到這塊布

因我和banana暑假要到日本東京旅遊
請amanda同學幫我設計包包
忙碌的amanda還要抽空趕工幫我做包包 真是不好意思

amanda用電話詢問了我要什麼樣的袋型需求
期末當天拿到包包  真的可以用讚嘆來形容 手工真的是師級了


還用剩下的布 做了一個小包包


內袋中  另一邊可以裝我的日本旅遊西瓜卡 還有筆


另一邊的內袋讓我放護照
這個護照內袋 真的很感謝amanda 因為是amanda 幫我想到的
之前我放護照都是放在一個小包跟袋子裡的雜誌地圖等東西一起放
若我要拿地圖出來看時 很怕護照被夾著掉出來
這下就不用擔心了
amanda真的有設計的天份!!!!!!!




連上AMANDA網站看我的包包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