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4月底到了新加坡一趟  原因是新加坡工程師搞不定電梯組裝等
越洋電話等打來打去 
跟我們買控制盤的彰化電梯公司就請banana一同到新加坡去看看原因是什麼
我們是賣給電梯公司控制盤等 banana要出發前 我感覺應該不是我們的問題
彰化電梯公司說 包食宿飛機所有費用 就是要banana去一趟就對了
banana要去之前 我處在非常不願意的狀態
心情沮喪了好幾天(唉!!因為我很小家子氣)
不是寒暑假的時間 所以我就無法陪同前往了

從banana拍回的照片分享 
我可以看到新加坡的風貌及文化等

banana說新加坡現在等於是一個大工地 
聖陶沙的猛開發
一區區的豪宅

新加坡的豪宅  住家內已經有個家用電梯了
而停車場也要來個車位的電梯
升降式的   車子停放是放在地底下讓外頭看不到

看看照片中的停車位原貌--等美化後會更美麗
*車位升起來時的樣子

要降下去了

整個降下

降下後可以在上方美化等

banana去的這一區都是豪宅  還有遊艇停放區呢 
有豪華的房子 車位  遊艇區
 
banana說 這才是真正的豪宅

去工作的這幾天  banana也吃了不少美食
如一定要吃的榴槤

banana說榴槤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從價錢低的吃到價錢高的  真的有差啦

當地吃了榴槤後還要吃山竹
當地人說 這樣才不會太熱底上火


還有一定要吃的肉骨茶

banana說新加坡的肉骨茶才對味


從下方照片中 我看到banana他們去吃的餐點中
我對這道餐點特別想要吃




這趟新加坡行花了4天的時間
扣掉當日及最後一天的飛機
除了這幾天忙碌的工作外  
值得一提的就是吃當地的美食  其他景點都沒有去
不過banana說 新加坡很像台北一樣的都市
但是很熱  所以不舒服
從新加坡回來還中暑   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