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2
星期六 和堂妹約好要到勤美誠品看幾米
中午先到勤美的14樓吃的義大利麵
之前來勤美時看到登的廣告很大就很來吃吃看   

套餐全都是350元

包含了


1.沙拉
我點了凱薩沙拉  凱薩莎拉調的醬還不錯 banana點蕃茄起士--這邊選的起士口味跟蕃茄口味不搭



2.湯


我點南瓜湯


3.麵包


4.主菜--banana的肉丸義大利麵

我的奶油雞肉麵---煮的太像中式麵了  不推薦


5.飲料      6.甜點


我們都點咖啡  甜點的紅豆都沒有煮爛  還硬硬的


吃後的評價 沙拉  湯還不錯 但是我們今天點的主菜義大利麵中 沒有人覺得要推薦的部分


看我沒有歸類在美食推薦就知道了


餐飲好吃度屬於我自己歸類的一次店



店家裝潢 場地還不錯  但食物  ............. 標準的吃氣氛的


----------------------------


用餐後我們就在勤美內觀賞幾米繪本中的人物 









連上之前的台北南港車站幾米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