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banana都很容易掉髮
去香草集買了下方圖片中保養頭皮的產品的最左邊那瓶 跟中間那瓶
我記得買時服務小姐跟我說 最左邊是一週可以2次徹底清潔頭髮毛孔
用後沖掉之後就按照正常洗法程序

而中間那瓶我記得服務小姐是說 每天可使用
且若不方便洗頭 還可以用化妝棉擦拭 
我記得好像也是用後要沖掉



這一瓶我和banana是這樣用的
一週清潔1-2次頭皮

這個用完之後就用普通洗髮程序進行  


-----------------------------------------------------------------------------------
而下方的這一瓶藥用育毛  是每天可以使用的  本來我們是用在洗髮前按摩頭皮上後就沖掉
正面照片:


banana昨晚看了瓶子背後的使用方法  他說應該不用沖洗  可以直接擦拭保養頭皮就好
但我去香草集買的時候  服務人員好像不是這樣說
banana說 可否問問flora

親愛的flora請問下方照片這瓶的後方使用方法
是有說要沖洗掉嗎??

瓶子背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