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著banana準備的早餐 真是幸福


日本的草莓口感很好  推薦!!



今天要到吉祥寺


去張維中推薦的pancake days吃鬆餅 


連上張維中blog)


我們到了這家松餅店門口   天阿店也太可愛了吧

日本以繪本為主開店的方式真的很多



店裡的客人以女生為主


下方照片中空的位置 是我們坐的位置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有空位


店家黑板上得menu超可愛 我和banana都想來做一個可愛大黑板呢





這次來日本東京 去了幾家張維中推薦的店


今天的鬆餅 我點下方圖片中推薦的情人節套餐 



超可愛的鬆餅 


banana則點下方圖片的套餐




在這邊兩人很悠閒地聊天 真是大享受



吃完鬆餅 就到鬆餅店旁的丼之頭公園逛逛


風景漂亮  無論怎樣照相都像明信片




公園內櫻花數很多  3.4月時應該很壯觀





我們走著走著就往三鷹吉卜力宮崎駿博物館 這邊也都在丼之頭公園的範圍






之後又從三鷹走回吉祥寺




到吉祥寺還有一個地方想去 就是張維中推薦的蛋包飯


連上張維中BLOG中的介紹




banana2點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這道料理真是太好吃了 濃郁的咖哩醬跟蛋包飯超搭


我是點兩種醬汁蛋包飯(咖哩醬跟奶油培根醬)









在日本只要看到無印良品 就很想要進去




在吉祥寺 我還是想要去之前去過的橫尾  雖然肚子還很飽  還是吃了一份的雞肉飯




banana累了  趴著咪一下


橫尾的雞肉飯  很推薦喔  清淡很有樂活風


 


在橫尾吃完飯後  因我還想要逛小店  所以banana去逛新開的電器百貨


而我則在商店街逛來逛去


發現吉祥寺這家的藥粧店 alinamin-f 最便宜


回程在雲雀之丘車站出口的麵包店  發現正在特賣麵包  推banana趕緊去買


banana也加入搶購一族 



今天買的戰利品



連上pancakeday網站


連上橫尾日本網站


連上2008年暑假apple前去過的橫尾咖啡店


連上2007年寒假apple去過的橫尾咖啡店




若要到吉祥寺 推薦可以先看吉祥寺網站相關新報導


連上日本吉祥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