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banana生日  在開往茹絲葵的路上 我發現了這家咖啡店
很日式的小店  當時就想一定要來喝一杯啦

星期假日出去走走 這是一定要的
這週選定 R  STAR CAFE(鐵皮站的二店)
二店佈置以外星人為主  一店佈置以機器人為主

一入這可愛的咖啡店  就看到店家特製的外星人 跟我們say hello






店家的裝潢 正是我愛的風格

咖啡店的一樓  簡約的設計 真讓人喜歡


我們今天坐在一樓  選好餐後

 我就到二樓去參觀

餐廳內處處都可以見到外星人的蹤影
樓梯角就看到了外星人遇上機器人

書架裡也有

窗戶也有


二樓的刀叉水杯區

店家的裝潢都好可愛

二樓座位適合聚會
連牆面上也有外星人  還倒立走呢






二樓另外一區 也是很可愛

再去一次二樓上廁所時  我又發現了天花板上也有外星人


-------------------------------------------------------------
觀賞後  坐回我們的座位   這邊的窗戶旁也有外星人 很可愛


今天我點的餐點是主廚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點辣辣的 超讚   推薦!!

banana點英國早餐

我們還一起點了一份鮪魚土司

飲料是美式咖啡

這家咖啡店的餐點還不賴喔
可以一直來 一直再來
哎呀  我想要住在這附近啦


要離開時 發現門口的偉士牌機車  很復古(後來發現另外一家機器人店也有一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