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竹山 去我最愛的老油條吃晚餐
banana吃 6個煎餃 +  一個飯糰  +  一杯米漿



而apple 算是很忍耐了 真的只吃一個飯糰 連我愛的米漿 還有竹山最好吃的煎餃 都沒有碰喔

上週臨睡前 apple問banana: ㄟ  我會不會的厭食症阿
banana回說:不可能 妳那樣愛吃
哈哈哈 的確!!apple真的是美食主義


今天聊天跟banana 提到  以後真的不能隨意吃了 因我代謝慢又懶得運動  我想很多食物我都不能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