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乘18:20分的飛機
跟去年一樣 我們最後一天的行成就是安排在住家附近繞繞逛逛
先到MISTER DONUT吃甜甜圈及冰咖啡 有趣的是日本的MISTER DONUT竟然有賣麵及粽子還有包子







之後在社區繞繞 經過我們會買回家喝的咖啡--DOUTOR  這家店在台北也有



在社區中散步沿途店家與社區 很乾淨走起來很舒服


亂停腳踏車會被貼通知 不知道這樣要不要被罰錢


我們常經過這棟大樓 但是都沒有走到那邊 今天繞到這裡 發現二樓有義大利餐廳 還有美容院 還有音樂盒店



繞到附近的郵局 這條路我們還沒有走過  以後要寄旅遊明信片就知道在社區哪邊了


郵局旁邊有個工地在蓋 banana說明年要看看是蓋怎樣的房子


中午到去年我們到訪的很愛的定食店







我們看門口有寫每日一物 好吧就點今天店家優惠的定食  結果竟然是茄子及肉的料理  因為我不敢吃茄子 所以一剛開始都只有吃肉 把茄子都晾在一旁 banana一直說茄子好吃 我試吃了一個 哇!!跟台灣的軟軟茄不一樣 還蠻好吃的喔 不過 剛開始嘗試不要吃太多 所以剩下的茄子就banana吃掉了



吃完飯後回到住家 再把住家檢查一次後 就要出發了

要離開住了11天的家囉 好捨不得喔


到了車站  在我們超愛的早餐店前照相 之後回台灣會一直想這邊的厚片土司


先從雲雀之丘搭到池袋站 ---- 再從池袋搭電車到上野 -----  再從上野搭京成電車到成田國際機場

日本東京ANA的航班真多阿

今年從日本東京要回台灣 已經多了一個自動畫位的機器 在每個check的櫃台前都有這個機器 當然也有中文介面 當選擇要去台北時 這機器內竟然把台北歸在中國內了


入機場 逛逛商店後 到星巴客休息吃東西  我還多點一個檸檬蛋糕 很好吃推薦這個口味喔


這次讓乘客自己畫位  結果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沒有兩人在一起的位置 結果被迫分開坐  阿!! 真是痛苦阿  我的位置靠窗 旁邊是一個日本人 害我很正襟危坐 要上廁所也覺得不方便

今天的飛機餐 是我吃過ANA飛機餐中最好吃的一次

飛機餐主餐是涼麵   左上方的是雞肉  又下的是蝦子 有好幾尾呢 真是豪華!!



回到台灣 一出機場 馬上感受到悶熱的天氣    阿.....開始想念日本了


連上2008年到日本東京的BLOG
住家附近

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