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7月13日


< 我喜歡看車站標示日期的牌子  有點復古風味>


早上搭乘電車到淺草 先到搭船處(搭船就在那asahi啤酒標誌的附近)因為船的時間沒有剛好遇到 所以就在淺草逛逛 吃中餐



<後面那個黃色的物體 是啤酒泡泡>


我們選擇搭乘13l20分的





今天還遇到有藝人到淺草的錄製美食節目 我當然都跟隨在旁  搞不好會錄到呢



經過了我看日劇---福丸旅館的中的淺草公會堂 這邊有很多當地的表演活動 可以買票入場觀看



 還經過了日劇紅豆甜甜圈中 女主角找古書的地方





在淺草散步的時候還經過日本電視推薦的三松壽司



淺草是東京的下町 這邊是以前的平民居住的地區  所以有很多當地文化  現在淺草也是一個面臨世代交替的時代了  看到了下面照面的廣告板 我覺很好  有年長者的節目 也有年輕人的搖滾



中午在淺草吃定食 在日本我只要看到烤魚 我就會想要吃  不愛吃納豆的我 今天還破例呢 這邊的納豆是小納豆 我覺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讚  吃魚的時候banana說頭一次看我吃魚可以吃那樣乾淨(我不太會挑魚刺)


從淺草下午1點20分搭船到台場






來台場最重要的是要看鋼彈超人 展期為7 月11日到 8月 31日 這高達18公尺的超人 看到的時感到非常震撼













傍晚在台場吃和幸豬排   這家店在我們心中還是首選



 



搭乘百合海鷗號 感覺好像在做雲霄飛車喔



 從台場離開後到汐留站 先到電視台下的麵包超人店  結果一去沒多久他們就關門了



到汐留看大時計 這是宮崎駿設計的 我們看晚上最後一場8點的



之後在這高級辦公大樓喝咖啡 看到好多高級上班族 跟日劇演的一樣


PS:到日本帶小筆電 操作不習慣 所以稍微紀錄一下 回台灣再好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