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9星期五
早上參觀自來水博物館
搭乘捷運在公館站下車 到了博物館前要先買票 (大人50圓)
會先經過遊戲區






走過遊戲區就會進入自來水博物館
一看到建築物 哎呀!!建築物也太美了  (台北真是好地方耶) 

 
博物館介紹著台灣自來水的歷史 之前的機器也在這邊展示

<老公在這邊很認真的看著呢>








在自來水博物館 到了二樓往一樓看 好壯觀喔 我叫老公到樓下去比大字型 我來拍照 老公說太累了  所以我就出馬了

我跳起來請老公照  還好他還抓得準  還有也還好 今天來參觀沒什麼人 所以可以在這邊亂跳亂玩












老公看我照相把腳提起來  也說他要試試看 但是TEMPO一直抓不好 等我要照的時候 不是他腳ㄍ一ㄥ在那邊 就是不小心腳又放下來

<哎呀 抓不準>

<哎呀 角度不對>

<終於成功 但是略帶僵硬>

<還是中規中矩照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