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首爾旅遊時 參考了韓國觀光會社網站上關於過年期間不少的資料 韓國觀光會社在台灣也有服務處 我還打過電話問問題 服務人員也都態度很好的回應
因為這次要來韓國首爾度過年假 韓國也是過農曆年 網站上有訊息說除夕到初二 這三天觀光會社每天都有福袋+月曆100份限量領取 且也有過年的活動及免費韓服體驗+可以打電話回台灣(限3分鐘)

*搭捷運一出站 就看到這著名建築物--三星大廈

一岀電車站才發現原來普信閣就在附近
普信閣在每年韓國跨年時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在韓國農曆除夕夜時開門  由現任的韓國元首敲響普信閣裡的大鐘.
象徵揮別舊的一年的   並為新的一年祈福  這是韓國很重要的跨年儀式
*普信閣與三星大廈 真是新舊年代的證明呢

*普信閣
.
以上"三星大廈"和"普信閣"是鍾閣站必看的兩個地標

*接下來就到觀光會社囉(隔天我才發現光化門站離這邊非常近)







*韓服體驗
.

*下午還有寫韓文名字活動










本來我們不想要韓服體驗 後來看到這群人穿韓服在這邊可愛的比手畫腳 我ㄤ也有興趣了 於是我們就去預約







等大約20分鐘就到我們了
換好服裝 我跟我ㄤ看到對方的衣服 都大笑出來










*觀光會社一旁還有販賣韓劇的相關產品


























今天來觀光會社真是愉快  很有年味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