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挑戰楚格峰(德國的第一高峰) 早餐吃的超飽的

這家飯店早餐有南德有名的白腸. 徐老師推薦我們吃.但Steven吃不習慣

出發囉~徐老師講解今天要登上的楚格峰前及交通方式


先搭火車

這次德國團交到的好友~

Steven把愛心比成擋太陽了

靜江的相機看起來不錯


搭火車途中的一站司機留時間讓我們下車照相呢(我的無印良品帽子在這時候掉在火車上了...)




到達楚格峰了... 下雪~現在是夏天呢.....

在這高峰上.竟然還有展示車子的活廣告

BMW~





玩雪車

好刺激 好好玩阿~





遛下來後要把雪車拉上.再玩~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爬這很有挑戰性的楚格峰(最高峰)

好恐怖

大家同心協力

陳大膽

真不敢相信我爬上來了(邊爬邊發神經的一直說好恐怖...)





要爬下去時更恐怖



淑貞真是女中豪傑



從高峰下看下去的景象:我們就是這樣爬上來的



天氣好冷.要來吃熱食

這老伯賣的麵包跟香腸好吃

今天我
太佩服我自己了


德國香腸加上芥末真好吃

還點了熱湯.這簡直是泡麵湯

好冷阿~

吃飽飽有體力囉!!在這邊買明信片

下方我在寫明信片這張是素芸偷拍我的 ㄎㄎ..寫明信片寫的多有誠意阿

在這最高峰寫+寄明信片(寄給Steven跟我姪子)



楚格峰上境界在德國跟奧地利間
走到這邊是德國

過沒幾步是奧地利

大家紛紛都在這兩國的邊境中照相



這時Steven說他還要上去爬一次.真是陳大膽
Steven登高一呼:他說他要跟那小金球照相

Steven爬下來時






在這高峰上寄明信片真是太有意義了 再買明信片再寫..




寄給我的媽媽.姐姐及好友


德國最高的信箱喔

要搭纜車前的商店. 看到好多楚格峰紀念品




紀念章

搭纜車下山囉!!

登上楚格峰可以搭火車.纜車.之後再爬上小金球最高峰.若跟爬玉山相比算是最輕鬆的.今天的楚格峰之旅.成功


楚格峰:楚格峰德語Zugspitze),海拔2962米,屬於阿爾卑斯山脈,是德國的最高山峰。它位於北緯47度25分,東經10度59分,在德國巴伐利亞州,奧地利邊境附近。楚格峰位於德國和奧地利的邊境,它的德語名是「Zugspitze」(Spitze的意思是「頂峰」,Lawinenzug或Zug的意思是「雪崩」),由於山峰北側陡峭經常發生雪崩而得名.楚格峰是楚格山脈的主峰,山脈中有兩條在德國極其罕見的冰川。坐落在楚格峰頂下350米,河谷上的平坦高原,是德國最高的滑雪場,也是唯一的冰川滑雪場。峰頂上有一座名為「慕尼黑小屋」(Münchner Haus)的德國阿爾貝斯協會會所,和一座一百多年歷史的氣象觀測站。由於山峰的變遷,高於右峰一米的左峰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被炸毀,中峰則在1931年建造索道纜車時坍塌。現在楚格峰最高點的標誌是右峰頂上的金色十字架。楚格峰頂的郵局是德國最高的郵局,郵政編碼為82475。(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