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山有家店叫漁家村 專賣虱目魚出名  剛開始知道這間店 是樂幸介紹的 有次校護研習在竹山國中 研習後 ㄧ群還要回去服侍先生小孩的媽媽們 在4點半紛紛跟著樂幸到了漁家村外帶晚餐回家 

樂幸還特別介紹我們ㄧ定要買的
1. A菜加筍絲: 這是她在這裡發明熟客的菜 這菜單沒有喔 要註
   明在青菜旁邊
2.筍絲虱目魚肚湯:最特別的是加上筍絲 味道實在棒極了 
3.虱目魚鹹稀飯(這我覺得還好)

我就按照樂幸說的來外帶結果ㄧ群校護都在這邊外帶 樂幸還請老闆娘先開店呢 老闆娘跟助理煮了整整一個小時 才把我們這群人打發 而那次我當然也有去外帶囉 沒想到老公ㄧ直稱讚

後來這間漁家村 就變成我跟老公假日回竹山磁療後時常造訪一間店 老公很喜歡吃魚頭(這我不會ㄔㄣ) 所以每次他來一定點魚頭 建議點白飯不然配菜會太鹹 

經典還是魚湯加上筍絲 這筍絲是竹山的名產 以前同學來竹山家作客 蕭媽媽煮筍絲湯時 同學以為是麵線湯呢 吃過的沒有不稱讚的喔

<筍絲虱目魚湯與魚頭>               <我們這次來A菜沒有改大陸妹青菜加筍絲>

漁家村的住址及名片:竹山鎮集山路3段790號(謝謝忠實讀者MIFFY媽媽去店裡吃的時候幫APPLE拿的名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