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啟程往日本東京旅遊


知道我又要去日本東京的人 驚呼著東京去不膩阿


呵呵 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心目中的故鄉阿






搭乘ANA航空 飛機餐很不錯 當然要配上那BEER


到了機場 還是搭乘京城電鐵 便宜又快速




今天東京下雪





 到了上野站 先寄放行李


之後去阿美橫丁附近吃武骨拉麵


我們看著店家外頭貼著黑拉麵廣告 沒有多加思索就買卷'了


結果買成最多的三塊肉拉麵




醬汁是墨魚口味 麵條超Q


只是豬肉太多 我看店家有位客人還加點一碗白飯 難不成是要參加大胃王比賽來這邊練習


拉麵中超厚的豬肉 真想外帶给蘋果弟吃


豬肉我吃不完 banana還幫我吃


 吃這豬肉怎有點過新年的感覺阿






日本的薪資真高 但是相對的物價也是驚人


像我們今天吃的拉麵  一份要1290元日幣呢(相當台幣460元左右 )


吃完拉麵 一定要走一走 於是在上野的阿美橫丁附近逛


還去多慶屋



這邊有好幾館  真是跑單幫的天堂


 


經過阿美橫丁的一家三明治 台灣若開一家這樣的店 應該會賺錢


晚上回到雲雀之丘  去車站附近吃甜甜圈


熱咖啡也是可以續杯


日本的甜甜圈是自己夾的  這點我比較喜歡


MISTERS的咖啡杯不錯


吃完甜甜圈 到PARCO超市買了點東西 空氣好乾喔 返家喝啤酒




 



今天到日本的第一天  在多慶屋就將親友要買的藥品等 全買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