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餐都吃這~麼好 回台灣怎辦阿

今天要去奧地利一個很有名的冰河.在車上輔導員發給每一戶一包油飯.原來是他大清早就起來熱飯.這....也太令人感動了吧.好久沒有吃到台灣的米飯 格外好吃呢.謝謝安國大哥

今天要到奧地利有名的冰河.這冰河受到暖化的影響.用很快的速度往後退.今天要去見證暖化的影響力.

這是要經過阿爾卑斯山冰川公路前的入園收費站:

要進入冰川公路入園前的收費站不便宜呢 一般汽車要29歐 重機要19歐呢
Steven來歐洲看到好多重機阿,心一定很癢

美...

今天天氣好冷.輔導員要帶到那山坡上去健行.我沒有去參加.留在禮品店寫明信片
禮品店有好多東西都好想買阿



奧地利傳統服飾



奧地利的小白花(真善美中的歌曲)

太可愛了啦

我買了兩張明信片.在Steven去健行時在這兒寫明信片


在這高山上寄明信片




去健行第一個衝回來的同團的運動高手鐵人簡直就是一位好動兒

Steven健行回來囉

我有走一小小小段.健行回來看到剛剛我休息的禮品店.風景原來是這樣美阿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這山上溫度夠低所以雪沒有完全融

下雪呢

喝一杯

最高山的郵筒





Steven的重機夢



這邊的土撥鼠很多


在這站一些人去健行.一些人待在禮品區.集合後繼續拉車...
我們搭車是經過像下方這樣的道路.彎來彎去而上

到了要走冰河的地方囉
看到土撥鼠..


這樣的美景+道路 是重機者的天堂

團員中的勇者..我們能穿的全都穿上了. 他就是穿短袖就可以



要去下方的冰河.我們先搭纜車.同團的英語通亦欣姊幫我們大家詢問及買票.售票人員以為她是導遊.所以又節省一人的費用.真是謝謝亦欣姊


搭纜車而下



下方的牌子(們踩的石頭地方)曾經是1980年冰河的地方.現在都退到很很很很下方了

每五年就退很快

要走往下方

冰河



下方是冰河呢






站的地方下方都是冰








慢慢往回頭走.往回走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一直往上爬.爬到快要缺氧了.....Steven還幫我揹包包 我還喘得要命.爬到哇哇叫.經過的外國夫婦還問我:Are you ok? 被他們這樣一問 愛面子的我只能咬緊牙關認命的爬上去

回程中經過比我們小一歲的當初冰河當時是在這邊.現在已經退到下方照片那樣遠的地方了.暖化真的很嚴重


終於爬上來了,今天的冰河之旅體驗到在台灣真的要好好運動訓練體力

要走往集合處時 看到下方這置物櫃.原來這邊重機騎士等很多 這是讓他們放東西的地方

下方這電梯還真高

走.爬冰河健行後 我們去補充體力 買熱咖啡及巧克力上遊覽車吃

espresso

在奧地利我們沒有買莫札特巧克力.在這兒買兩顆試試口味就好

還買了幾瓶可愛的小酒

我本來很想要買下方這袋子..忍住..照相就好

爬完冰河已經下午快3點 我們好餓吞麵包裹腹

搭車往下個景點.途中經過的奧地利房子都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