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從台灣帶來的綠茶包 放在床頭謝謝服務人員 ..今天白天行程玩耍後 晚上就搭機回台灣了

早上8點多就搭遊覽車離開小鎮了

(1)到聖沃夫崗搭火車

這裡是真善美有名的拍攝景點







另一班火車開囉

真善美拍攝時期的上山火車

HI~好友





搭火車時看出去的風光

同團的好友:有了你們豐富了這趟東歐旅行











走到小山頭的餐廳區



風景太棒了~



這時輔導員要帶大家去健行.我和鈺棻.Claudia沒去健行在餐廳休息
鈺棻點的咖啡

餐廳內









我們搭一段火車到下站跟去健行的團友會合(Steven當然是去健行的)



搭火車往下看的風景









搭火車時經過的民宅

餐廳

到達囉





這邊也有買紀念照是我們剛要搭火車前照的

(2)到Wolfgang湖區


走到對面的湖區 我停頓了兩秒.ㄟ..哈修達特? 看到那湖區跟教堂我以為又回到哈修達特呢...哈哈湖區都長的太像了啦





(3)ST.Gilgen聖吉爾岡湖區:是莫札特媽媽的出生地








這湖區是莫札特的媽媽出生地.聽說莫札特最喜歡這湖區









好不青春的年紀 但是有本錢露



在這吃中餐:我們迅速點了漢堡



迎面而來的Claudia跟安德森 他們更厲害 點了香腸薯條蛋

迅速逛湖區

莫札特的媽媽出生地 這湖區真的很美



看到我前幾天在冰河那買的小花襪

耶~我出生的那一年

在這湖區買的真善美紀念品

逛逛





(3)接下來我們又去Strobl湖區 但只停留30分.我覺這湖區可以不用來把時間花在上一個湖區處


湖區都太像了.



鐵人跟淑貞買了一頂小威帽子

離開湖區我們往薩爾茲堡方向走...要拉車到德國慕尼黑搭機
經過我們愛的薩爾茲堡市區(好懷念當晚大家一起去看的木偶劇喔)

高速公路拉車

休息站:kitty~



再喝杯歐洲啤酒

在車上大家輪流帶鐵人跟淑貞買的小威帽

再見囉~我們的座位

到機場了

等待check in

有些人的行李會超重 紛紛整理行李中.

在check in時這小姐非常親切.

慕尼黑機場

行李要進去囉

要入關了



等飛機時 我們還去吃了一盤飯

這次旅行交到的好友 我們是東歐金三順

鈺棻在機場買巧克力 買上就拆了跟我們分享 .這是紅酒的巧克力 一咬紅酒會散在口中,好有香氣 .後來我到香港機場馬上就買了

經過長程的飛行到了香港,到香港機場我們兩被通知我跟Steven的行李只掛到香港沒到台灣,還好服務人員幫我們處理後,行李也終於到了台灣

期待下一回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