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搭下午4點的飛機(下午2點就要到機場 我ㄤ抓最晚大約11點就要從飯店出發)
為了上午還要多玩一下所以要早起 我在上午安排了離飯店兩站附近的南大門 
前幾天都那樣冷是值得的 因為半夜下雪了........
*6點半多出發 天色還暗暗的

一早出發 看到雪好高興喔





掃雪車等都出動了  今天韓國民眾就要上班了(韓國年假都只有放除夕.初一.初二)

*經過我們每天搭的地鐵站 明天這時候我們就在台灣了

*看到韓國學生要去上學了 真辛苦

這樣冷的天氣  學生真辛苦

*南大門站囉






.


我們本來要去吃那家有名的包子店 但是今天沒開 所以吃附近的包子店







南大門年假期間休息 今天大年初三營業囉







*店家都開始忙碌了

也都出來鏟雪







要先去看南大門 還在整修 (回台灣後我問韓國學生才知道原來南大門經過上次縱火案後 目前還在積極修復中)
.


希望趕緊修復好 下回我們再來看南大門





















天氣好冷 我們到商場內買東西(發現小熊還是仁寺洞的好看)  商店的老闆娘很客氣 還送我們小禮物











之前做旅遊功課 我一直想要來白帶魚街吃白帶魚
我ㄤ很厲害 看地圖一下就找到囉

*我們看對眼下方照片這一家進去吃(後來發現這一家有名)











我指著牆上這張照片跟店員點餐

*不知道韓國店員知不知道我的意思  很怕後來來個大鍋兩份 後來我又去跟正在料理食物的阿珠媽確認一次

*先上小菜

*我在台灣就一直想的白帶魚(我超愛吃白帶魚的)

白帶魚+兩碗飯+小菜



飯包著海苔超好吃的







回台灣我一定會常常想起這道菜


*謝謝這位韓國店員

漫步逛完南大門  有機會的話下回我一定還要來這邊

*有機會一定要吃這家包子店


.

*下回也要來看修復好的南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