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共和廣場站.幸運的遇到了跳蚤市場



















接下來走到聖得尼門





另外的聖馬丁門:這是我們看巴黎我愛你劇情中出現的景找來的

聖馬丁門正面







要到巴黎旅遊之前做功課時 這個景點是我列為必來的筆記之ㄧ 這邊是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劇情中艾蜜莉打水漂的地方 我跟我ㄤ都愛這部電影的 這景點當然是要來囉  在共和廣場站下 還要走一段路才會到這邊 ㄧ接近運河 就會看到兩旁的梧桐樹 運河中樹木的倒影 真是美麗 在這邊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心曠神怡

好多當地人都來這邊休息 有的野餐 有的睡覺 我們在這邊散步 也在這邊偷看當地人
巴黎人中午就簡簡單單的ㄧ長條麵包+ㄧ瓶水

好優閒的當地人 拿著一本書就在運河邊曬太陽看書

還有人在睡覺 深怕他翻身掉下去呢





這邊的公寓ㄧ定是天價


終於在巴黎看到ㄧ般公寓了 陽台都種有花花草草 簡單的陽台設計 真令人喜歡

我們也來休閒ㄧ下吧 看看旅遊的資訊







連上BLOG參考

搭電車到市政廳站 在這站下車是要找一家letrumilou餐廳吃中餐 (連上網址:letrumilou)在巴黎旅遊觀光的旅客真的很多 總覺得巴黎是個大樂園
國外的小女孩穿著簡單洋裝好可愛

地鐵站一出來就是市政廳 市政廳前有巴黎的城市腳踏車
logo商品販賣
(巴黎城市腳踏車:在巴黎各景點租車 還車)

logo的商品都好貴阿 所以只看看而已

穿過市政廳要到餐廳時遇到一群吉普賽人 一直靠過來要我簽名 有的分散我注意力 竟然就有其他同夥摸我的包包
還好被我ㄤ斥責開 但是旅遊心情受影響 真是討厭




還好還看到可愛的觀光學生 抵銷一點剛剛被吉普賽人團團圍住的不舒服

從地鐵站找路+走路 大約要花上10多分鐘 就到這letrumilou餐廳 這家餐廳有網友評為巴黎最棒最道地的餐廳呢





書上介紹這家是讓法國人想起周日中午到奶奶家用餐的美味與溫馨呢  店家的裝潢很鄉村風

下方照片的法國奶奶 很優雅的吃中餐+紅酒 我覺得他們的老人生活很有品質 安安靜靜的享受一道美食

menu上畫著店家餐館是
在塞納河旁

服務生帶位 我們看到了擺的長長的餐巾 真高級

我們指著書上推薦的
最有名的紅酒梅子鴨腿鍋 +焦糖烤布雷







紅酒梅子鴨腿鍋

法國的麵包我超愛 很有咬勁

一大盤的薯條 薯條配上鴨肉跟梅子醬一整個搭





道地的法國
紅酒梅子鴨腿 超好吃滴

我喜歡這不油膩的鴨肉 
肉質很好 回到台灣 我一直想這道呢

▼薯條搭配梅子醬汁超搭

焦糖烤布蕾比雙磨坊咖啡館的好吃

吃的時後一定要叩叩叩 才有fu~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