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8星期六
今天下午午睡昏睡兩個小時
起床後 還昏昏的
banana問我要不要陪他到台中看一下他的徒弟練技術考的術科練的如何
我等banana半小時後  提議到forro cafe喝咖啡  這家店 已經相中許久
因為腳傷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出門大晃了 所以今天出門心情特好
這家店位在精誠三街47號 鬧中取靜 真的不錯

外頭有座位  很有fu




到咖啡店前台中就下起雨來了  整個空氣很清新






一入店家的牆壁 別著很多照片明信片等

收銀台上的擺飾都很可愛 很有日系風格





店家是由一棟40年的老房子改建
改建前模型

改建後前模型

店家還把門牌留下 然後別在收銀台  點子真的很棒!!





店內有我超迷的陳綺貞有關的介紹.海報. CD







店內menu是張像考試答案紙 附上的筆是2B鉛筆 設計真的很棒!!

我們兩合點一個鮪魚餐三明治  banana點熱卡布其諾

我點小學生咖啡--這咖啡真的好喝 太讚了!!

現在出門還是拐杖加上我的單腳馬靴


咖啡店的二樓是店家經營的民宿

咖啡店後方彎彎的嘍梯而上就是民宿了

forro cafe: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644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